ifeng_share_thumbnail
启迪之星北京•智能网联汽车孵化基地落户清华园 ——凤凰网房产北京
北京商报讯(记者冯秀英)启迪之星与启迪国际共同打造的智能网联汽车加速营暨智能网联汽车孵化基地日前落地北京清华科技园。基地涉及的产业领域将涵盖智能汽车开发等相关产业。启迪之星将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与金融链,在精准化创业服务上进行积极探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11_10/51282292_0.shtml

启迪之星北京•智能网联汽车孵化基地落户清华园

北京商报
2017-11-10 10: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启迪之星与启迪国际共同打造的智能网联汽车加速营暨智能网联汽车孵化基地日前落地北京清华科技园。基地涉及的产业领域将涵盖智能汽车开发等相关产业。启迪之星将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与金融链,在精准化创业服务上进行积极探索。

  启迪之星(北京•智能网联汽车)孵化基地将成为启迪之星大家族中的新成员。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介绍说,继2017年初与启迪控股旗下实业板块-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启动首家拥有实体加速空间的启迪清洁能源加速器后,启迪之星这次又与启迪国际联手,打造了线下第一个定位于智能汽车的孵化载体。它将调动全球孵化网络中的有效资源,通过网络以及大数据共享的方式,将技术、资本和产业相结合,用技术为产业服务。

  启迪控股董事长王济武对此表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吻合清华大学和启迪控股所从事的行业方向需求,具有高格局和前瞻性。在启迪控股特有的垂直孵化体系基础上,启迪之星与启迪国际的此次合作又新增加了亮点。

  据了解,启迪国际作为启迪控股的香港上市平台,自身关注汽车智能和网联科技,并专注于汽车科技的孵化基地建设。除此之外,启迪国际积极建设国际化的创新孵化网络,形成了覆盖中国和全球主要汽车科技创新的原创科技技术。他们将打造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汇集全球技术为中国服务,携手生态类企业在国内打造综合性示范基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综合性、前沿性的科技创新平台。

  此外,在该项目的启动仪式上,来自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19支路演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启迪之星将从路演的19支项目中进行评选,为优秀的项目企业颁发启迪之星2018年创业营入营直通卡,并帮助其对接产业资源、行业基金,调动启迪之星全球孵化网络内的资源为企业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吴珊(PO2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