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6/12/19/124145e0b5a583f4226c72236a02ac64.jpg
不一young的金凤凰 2017用数字告诉你买房那些事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时下,我们自觉或不自觉地都处于一个“变”的时代。对于地产行业来说,购房者的目光变了,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变了,购房需求变了,目标人群年轻化了,甚至购买渠道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互联网时代,“变”成为地产行业不变的大背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6_12_19-50963301_0.shtml

不一young的金凤凰 2017用数字告诉你买房那些事儿

凤凰房产
2016-12-19 11:13

年终峰会:2017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

报名入口

时下,我们自觉或不自觉地都处于一个“变”的时代。对于地产行业来说,购房者的目光变了,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变了,购房需求变了,目标人群年轻化了,甚至购买渠道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互联网时代,“变”成为地产行业不变的大背景。

那么问题也随之而来,在新形势下,房地产营销如何变化?怎样才能抓住购房者的心理?消费者的关注点和决策链条转向又在哪里?这些,只有大数据才能告诉你!

解析:互联网思维下 嗅觉灵敏的大数据营销

在数据为王的时代,谁掌握了数据资源,谁就获得制胜的关键!

大数据引发的不仅仅是思维、观念、方法的变革,更主要的是对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信息不对称状况的革命。过去,信息悉数掌握在企业手中,企业说了算,所以能“以产品为导向”企业生产什么,客户就买什么;而大数据时代,企业信息垄断被打破,过度冗杂繁复的信息又造成了另一种“信息鸿沟”。不同的是,这一次,主动权掌握在消费者手里。由此联系到房地产营销,在“以客户为导向”的思维方式下,这时谁能迅速有效地找到用户、理解用户、服务用户,谁就占得了先机和商机,而这种分析、预判和洞悉就是大数据的魅力!

利用房产大数据,营销能够精准到点对点,描绘出符合其身份和习惯的用户画像,然后利用数据分析的定向能力,挑选目标客群,再进行定向营销。这不仅大大提高了成交率,同时也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资源。

在如此纷繁复杂的大数据时代,谁能抽丝剥茧,为购房人拨开迷雾?谁能汇聚群英,为房地产行业权威发声? 12月23日,“巨变以后,未来之前2017金凤凰地产峰会”诚意来袭!

讲述:不一young的金凤凰 数据驱动狂

2017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由凤凰网和凤凰卫视共同主办,凤凰房产倾力打造,矢志成为全媒体时代最具思想性、开放性和前瞻性的年度跨界盛会。

作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年的地产界顶级盛会,2017的金凤凰有哪些亮点呢?据悉,本次峰会将齐聚专家学者及各路地产精英,从宏观经济、资本大时代、数据驱动狂、房产众生相、创新V讲堂等方面把脉时代脉搏,展望地产未来。

其中,数据驱动狂环节,凤凰房产还将发布房产大数据报告,数据深度追踪用户行为,爆料网友最关注的房地产问题,解读不同地域间的消费行为和喜好,分析买房成交大数据背后的行业趋势,洞察凸现的产品变化和创新。

还想要了解更多精彩?一切尽在12月23日“巨变以后,未来之前2017金凤凰地产峰会”!在数据为王的时代,云集数据高手,透视房地产大数据背后的疯狂与静思!

用数字描绘房地产发展大势,用数据记录行业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目测一大波行业先行者将集中开启虐神经、开脑洞模式,点燃大数据的激情,用数字告诉你2017买房那些事儿!12月23日,金凤凰2017全球华人地产峰会,诚邀您的到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时代 地产 信息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