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 | 美好前行 跃升之年
2021,大湾区跃升之年,横琴升级、前海扩容、“北部都会区”公布,广交会开幕……一起美好前行。
专家观点
  • 龙斌凤凰网房产湾区智库专家 资深房地产专家、广东省房协专家委员

    自贸区扩容和北部都会区,标志着粤港澳从概念的融合转到实质操作阶段。

  • 韩世同凤凰网房产湾区智库专家 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执行会长

    房企在三大战略政策之下,或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去扭转整体下滑的态势。

  • 黄韬凤凰网房产湾区智库专家 广州中原项目部总经理

    未来,大湾区房企会在中低端市场践行社会责任,而在高端市场谋求发展。

  • 肖文晓凤凰网房产湾区智库专家 广州克而瑞首席市场分析师

    不管是传统商品房开发,还是文旅等新兴领域,房企在大湾区都大有可为。

  • 彭澎凤凰网房产湾区智库专家 广东省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

    香港北部都会区给大湾区以商机,各大房企参与其中,将助推共同发展。

  • 黎振伟凤凰网房产湾区智库专家,世联行首席技术官、广东省房协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房企要多关注产业升级,利用科技推动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