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凤凰网房产直击廊坊取消限购
8月8日,廊坊正式官宣全面取消限购!凤凰网房产直播连线专家学者,实探楼市一线,深度剖析廊坊市场发展。
专家说
廊坊楼市趋势
廊坊政策回顾 倒序
  • 2018年4月25日

    大厂回族自治县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指出严厉打击向不符合准购条件的购房人销售或变相销售商品住房。
  • 2017年6月

    廊坊市出台《意见》,从严调整住房限购措施,实行住房限购的区域为廊坊市主城区(含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和文安县。
  • 2016年8月16日

    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廊坊市区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告》结合廊坊市实际进一步规范廊坊市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出台7条新政。
  • 2016年4月1日

    廊坊市正式出台《关于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对环京四县(市)的三河、大厂、香河、固安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提出九项措施俗称“廊九条”。
  • 2014年5月18日至21日

    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绿色崛起”。
  • 2014年3月26日

    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指出河北省将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保定和廊坊首都功能疏解及首都核心区生态建设的服务作用。一个月后廊坊再次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