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刚需低总价来了!在北京2万+项目是这样的?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高端时尚,打造标杆性青年住宅聚集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8-54455448_0.shtml

楼盘测评|刚需低总价来了!在北京2万+项目是这样的?

凤凰网房产
2021-07-28 10:23

中骏·云景台共分3期开发,一期76地块,二期77,78地块,三期84,85地块,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整体项目共规划九大组团,开放式国际共享街区设计,5大住宅组团+公园+商业+学校+交通等,百亿大盘,国际配套。据小编了解中骏·云景台样板间已对外开放,欢迎随时预约品鉴!

虽然板块内的配套目前来看比较一般,但项目后期配建有商业和学校(幼儿园),可以说也是非常有诚意。社区如此大的体量,相信云景台会很好地照顾业主的需求。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中骏·云景台整体占地面积较大,规划配套非常完善,小编挑重点给大家列一列,其余的大家看规划图了解即可。

1)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南侧,多条公交车快速接驳项目;【自驾交通】紧邻南六环良乡出口,紧邻京港澳高速;

2)     商业:两座天街<龙湖天街>,华北最大首创奥莱,半小时生活圈坐拥百万方商业配套;

3)     医院:良乡医院、妇幼保健院、北大人民医院<三甲>、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附属医院<三甲>;

4)     教育:良乡六中、官道中心幼儿园、官道中心小学,紧邻良乡大学城,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

5)     生态:紧邻小清河、刺猬河等万亩森林公园,生态资源绝佳;

2、宜居 ★★★☆☆

容积率2.2,绿化率30%,停车位配比1:1.3。宜居指标中规中矩。

3、户型 ★★★☆☆

户型主力为:

1)77平米两室两厅一卫一厨一阳台【小高层】

两室两厅一卫设计,适合刚需人群选择,户型方正,动静分离,主卧朝南,采光好。卫生间没有做到干湿分离比较遗憾,整体设计还可以。所有产品都做到了客厅带阳台,卧室带飘窗,进一步延展居住空间。

2)8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一厨一阳台【小高层】

三室两厅一卫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整体格局感强,采光俱佳。适合刚需、改善人群选择,一步到位,对于家庭人口结构来说,短时间内都能满足需求,亮点:主卧室有个大飘窗,视觉感好,让居住者可以不仅把卧室当成睡觉的地方,还可以坐在飘窗喝茶读书,看看风景。给小资的“后浪”们增加一些生活的点缀。

3)8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一厨一阳台【洋房】

89㎡洋房亮点更多,南向面宽7.25米,客厅面宽3.8米。在刚需户型中,实现较为敞阔的空间尺度。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设计,给年轻家庭带来充分的功能空间。两个卫生间都是明卫,干湿分离布局,解决“抢厕所”的生活痛点。U型厨房设计,使用空间充分,方便家庭生活,鼓励年轻人一起做家务,不能总让一方做饭洗碗。

4)75平米两室两厅一卫一厨一阳台【洋房】

在75㎡的两居室中,中骏做到了3.6米的大开间,客厅带阳台,卧室带飘窗,进一步延展居住空间。阳台安装了上下水,可以安装洗衣机和洗手池,打造为家政区,这就将卫生间的一部分功能空间释放了出来。

4、性价比 ★★★★☆

中骏·云景台均价约2.8万/㎡,项目具有品牌地产、低密居所、低总价、小户型、配套商品房等特色,比较值得购买,尤其适合刚需选择。该项目交房的时候带装修,也还是省时省力了不少。

二、区域点评

房山生态环境优越,境内有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华北地区最古老的原始次生林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北方规模最大的石花洞、银狐洞等岩溶洞群;房山交通便利,境内有京港澳高速、北京-昆明高速公路和正在规划建设中的京雄高速等交通要道,以及北京地铁房山线和北京地铁燕房线等轨道交通,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仅需半小时车程,距雄安新区、首都核心区均在1个小时车程内。

中骏·云景台位于房山良乡镇官道板块,南六环与良常路交汇处南行2公里(良乡六中对面),直线距离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约 4.8公里。小区体量很大,共计提供3836套房源,以洋房和小高层为主,未来的居住氛围应该还不错。

三、编辑点评

中骏·云景台整体价格十分实惠,200W+即可轻松实现落户北京,对那些在北京工作刚满5年,好不容易可以扎根的年轻刚需,很有吸引力。项目主打低密精装洋房,最重要的是品质高端时尚,打造标杆性青年住宅聚集地,也算得上是品质刚需的代表。

据悉,项目一期总计推出了722套房源,当天售出652套,这样的去化成绩与周边的几个项目相比,可以说非常不错了。项目目前各个户型都有,均价在2万8-2万9之间,具体房源一房一价,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去售楼处看看。

传送门

中骏·云景台 花园洋房
3.98
北京综合指数第17
280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9月27日
地址:房山南六环与良常路交汇处南行2公里(良乡六中对面)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骏·云景台 2万 刚需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刚刚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