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北京绝版网红户型 70年大产权 北京难再有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伙伴今天你又学废了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7-54693614_0.shtml

楼盘测评|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北京绝版网红户型 70年大产权 北京难再有

凤凰网房产
2021-09-27 15:40

区域概述:北京国际社区位于顺义区,北京东北部,距离市中心30公里,毗邻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是首都国际机场所在地。顺义区总面积1021平方公里,截至2020年末,常住人口达132.4万。根据顺义区分区规划,该区域要发挥国际空港区位优势,对接中心城区人口疏解,承接科研、教育、医疗卫生等专项功能和优质公共服务资源,提升新城公共服务水平。

项目概述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位于顺义北小营,驱车一小时到达望京。项目打造50-89㎡青年社区,总价170万起。

适合人群:项目面积较小,首付仅60万起,打造了业主食堂、图书馆、桌游室等共享空间,较适合预算有限的年轻客群。

早年间的顺义以中央别墅区的高端大气闻名。近些年,随着中央别墅区的住宅用地逐渐饱和,顺义其他板块的新盘如雨后春笋般面世。聚焦目前的顺义新房市场,近两年有不少供应,分布在马坡、仁和等地,虽然刚需和改善新盘比比皆是,但以50-89㎡小户型为主力产品的项目,截至目前仅北京国际社区一家。

板块概述:项目位于顺义北小营板块,根据《北京创新产业集群示范区(顺义)发展规划》,顺义将打造赵全营组团、北小营组团、高丽营组团、仁和-南法信-南彩组团和杨镇组团五大空间集聚、功能融合的产业组团,全面构建“三区五组团”总体功能布局,推动示范区集约集聚高效发展。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所在的北小营镇虽然地处六环外,但是也自成体系,按部就班地发展。北小营镇积极引进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产业,形成了一定规模的产业集聚,成功引进百度人工智能应用、芸来科技、星河亮点等11个项目,涵盖测试服务、系统、传感器、5G通讯等完善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动力,同时也会对人流产生聚集效应。

产品特色:2019年底,项目就以“150万安家北京、北漂变北青”的口号,以精装、低总价、小户型直击北京刚需客群的痛点,成功出圈;2020年3月,疫情期间,项目首次开盘线上选房,20分钟认购814套,也给北京楼市注入了强心针。截至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已经开盘,主推三期产品,主力户型为50㎡一居、60-65㎡两居、89㎡三居,均价约3.5万/㎡,总价170万起。

北京国际社区占地面积约14.2万平,总建筑面积约为45万平,共计规划38栋,合计3881户房源,体量较大,分三期开发销售。社区容积率2.0,绿化率30%,小区楼下覆盖1.3万平共享体育公园、约4400平商业街、约1000平青年共享空间。

此外,项目为精装交付,提供金茂智慧家居,配置同层排水等。目前,北京国际社区示范区内的工法馆已对外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项目实地考察。

户型分析:

一、70㎡两居:作为定向年轻人设计的小户型产品,细节之处能够感受到金茂的用心:入户玄关墙设置了小型衣帽挂和墙镜,出门前可以进行着装的再次整理。70㎡的空间里,卫生间还配备了7㎡的豪华淋浴间与浴缸,下班回家泡个惬意的热水澡,甩掉一天的疲惫;

其实对于大多数青年来说,厨房是一个“用了,但没完全用到”的存在,不能没有,但需有的放矢。7.5㎡开放式U型厨房,折角吧台联动客厅,这样的“社交式厨房”应该是当下青年群体的最爱;

南向12㎡主卧,附带观景飘窗,可以改造为符合自己生活习惯的空间,比如办公角、咖啡角等等。北向书房为11㎡,除了放置书柜,还留有充裕的活动空间。另外,书房也可以根据居住需求调整为次卧。

二、118㎡三居:作为北京国际社区面积最大的户型,118㎡的设计也较为精致用心,适合预算有限、家庭人数较多的刚需家庭:入户玄关处,一侧是小型衣柜,另一侧则是空格摆台和洗衣机预留位。餐客一体的设计让整个空间动线非常合理:超市采购归家,右转是客卫,洗手消毒;左转是厨房,放置整理菜品;而后穿过餐厅走向卧室更换衣服,整体设计动线明晰,没有浪费面积;

北向次卧近13㎡,也可改放两张尺寸略小一些的单人床供家里的老人休憩。南向主卧套间,超长5米进深,后期加装衣帽间、化妆台通通都能实现。屋内的两个卫生间都是干湿分离设计,干净整洁;

U型+开放吧台(吧台需后期自己加装)的中西双厨设计,既满足了长辈对于中式厨房的坚持,又给年轻一代留有发挥创造力来制作西式料理的空间。中式厨房、开放吧台和餐厅的共同使用,让生活拥有更多“家庭的烟火气儿”。

样板间细节:

一、70㎡两居室样板间:

客厅南向面宽3米4,进深3米7,在70㎡的户型设计中,客厅的面积算得上“小奢侈”。加之落地窗,让室内明亮通透。

开放式厨房,折角带吧台,将厨房原本单一的功能属性外延为广受青年一代青睐的社交空间,集烹饪、独处小酌、朋友闲聊、集体轰趴多元化功能为一体,让居家更有了烟火气。

7㎡超大淋浴间:明窗,空间宽敞,配置悬空马桶,免去马桶底座藏污垢的弊端,同时采用同层排水设计,一改传统多层排水造成的占地空间大、噪音大等问题。

二、118㎡三居室样板间:

入户玄关柜:侧面柜体为简单的归家衣帽收纳,而面向客厅的柜体,集洗衣机收纳和观赏性为一体,整体设计符合归家动线。

中西双厨,吧台临窗,可同时欣赏户外实景。吧台不作为交付标准,后期可自行加装。

主卧除了设置有干湿分离的卫生间,5米的超长进深也给足衣帽间的空间,后期可以加装化妆台、储物柜。

交通出行:

一、轨道交通: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为15号线俸伯站,直线距离约9km。地铁15号线未来将向东延长至南彩站,预留向北至北小营的条件,届时南彩站将成为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

目前抵达地铁俸伯站的交通方式多样,从项目乘坐业主班车或政府开设的市政专线SD008,不堵车的情况下,15-20分钟可达俸伯地铁站,另外顺16、顺27、顺36、空港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也可直达俸伯站。

二、公共交通:项目500米范围内有2个公交站:北小营北站和水色时光北站,可乘坐顺27,顺32,顺37,顺59等多条线路。其中最近的是北小营北站(距离项目162米),在此处乘坐顺32路,6站到达牛栏山酒厂,10站到达乔波滑雪场,26站到达地铁石门站。

三、自驾:项目周边覆盖3条高速,5条市政主干道,形成四横五纵道路网:

东西向包括昌金路(政府在做道路拓宽,未来通车会更方便一些)、白马路(奥运会的时候修建的双向四车道)、顺平路(连接顺义和平谷,从项目东侧出发,沿此路去顺义老城商圈、首都机场、朝阳)和京平高速(限速每小时100公里);

南北向道路主要是京承高速、京密高速(限时速100公里/小时,现在正在改造,未来会建成一条没有红绿灯的城市快速路,从昌金路、白马路上京密高速前往机场、老城区和望京会更快)、通顺路(连接通州和顺义,走通顺路可以抵达城市副中心通州区);

最后是项目西侧最重要的通怀路(目前正在启动建设,北侧和南侧已经通车,中间这段仍在建设中,预计明年年底完工。通怀路是双向8车道,整个路会宽一些,整体连接3城1区,即北侧的怀柔科学城、中间的中关村、科学城、以及南侧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人才流动也会更大一些);

从项目出发,不堵车的情况下,20多分钟到达老城商圈,50分钟到达首都国际机场,约1小时到达望京。

周边配套:

一、教育配套:项目5km范围内覆盖:7所幼儿园:玉和颖成(574m)、北小营中心幼儿园(991m)、北府一幼(2.4km)、蓝天双语幼儿园(2.6km)、鲁藤幼儿园(2.7km)、大胡营幼儿园(2.8km),另外,项目还规划一所公立幼儿园、2所小学:北小营中心小学(977m)、仇家店中心小学校(2.9km);2所中学:北京顺义第十三中学(951m)、12年制牛栏山第一中学(5.4km);另外,项目南侧拟规划12年一贯制小学-高中国际学校。

二、医疗配套:距离项目最近的医疗配套,为南侧的北小营镇卫生院,步行距离约3.2km;10公里范围内,还覆盖顺义区医院(直线距离约10公里)、顺义中医医院(直线距离约5.8公里);此外,有消息称,小区内可能会规划一所小型医院(具体需要以实际落地为准)。

三、公园配套:距离项目最近的公园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约4.2km,公园内可划船、滑冰、乘坐摩天轮等,另外,很多水上运动都会在此进行训练;虽然欠缺步行即可到达的公园,但是北京国际社区内部自建13000㎡运动公园(400米环形塑胶跑道,2个篮球场、阳光草坪、业主食堂、24小时便利店、共享书吧、瑜伽冥想空间、跳舞机、跑步机等)。

四、商业配套:项目5km范围内,目前没有商场分布。社区自建5000㎡艺术商业街:包括地上三层(商业、电影院、业主食堂),地下两层(共享空间:包括共享会客厅、共享游戏室、共享电影院)。

价格分析:北小营板块目前只有金茂拿了地,周边无新房。二手房也较为稀少,仅有项目一路之隔的水色时光,五个社区均价约3万/平。另外,目前北京新房市场上,同样推出了小户型产品的合生me悦,在售均价已达6.5万/平,其溢价来自于五环旁+近地铁。北京国际社区主要面向首次在北京置业的青年客群,产品以50-89㎡小户型为主,最低总价170万即可上车。

价值潜力:北京5月首批集中供地,30宗地大部分位于五环周边,单价较高,北小营是北京近郊价格较低的板块之一,3.5万/平的价格未来具备一定的增值空间;

对比周边二手房:水色时光为小开发商开发,产品老旧、墙体薄、隔音差,目前均价3万/平,而北京国际社区3.5万/平,附带精装;

对比周边新房:顺义老城、后沙峪、仁和镇,新房均价超4万/平,户型以89㎡以上产品为主,总价至少400万起步,北京国际社区总价170万即可上车。

其他价值潜力: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北京金茂府以及亦庄金茂府,金茂拿地的时候都是价值洼地,但现在均为同区域二手房价格最高的楼盘。面对北小营这个北京新房市场久违的区域,拥有城市运营优势的金茂有足够的发展空间,未来随着区域配套的逐渐完善,项目房价预计水涨船高。

项目亮点:

一、总价170万精装交付 上车门槛低

项目把“低门槛”做到极致,总价170万,折合首付仅60万,还附带金茂精装。这个价格唤醒了很多北漂和初次置业青年的安家梦想,让“在北京买房”,不再是不可能。

二、有限空间下的极致设计 产品细节处处惊喜

“买得起”无非是打造小户型、低总价的产品,这一点很多开发商都可以想到。但是北京国际社区呈现出的产品每一个细节都经过深度考量:70平米两居的命题下,开放式厨房及吧台一体化设计、浴缸、客厅配有落地窗、南向整体面宽约6.6米。是真正适合年轻人居住的优质产品。

三、社区共享空间 满足青年社交需求

项目打造约1000 m²共享空间:共享图书室、共享会客厅、共享游戏室等。同时,还有社区班车直达地铁、1.3万㎡体育公园、24h便利店、业主食堂、咖啡厅等丰富配套。

项目不足:区位劣势:北京国际社区位置距离主城区偏远,周边配套待落地完善。

各位伙伴今天你又学废了嘛!

传送门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 普通住宅
3.6
北京综合指数第53
30035元/㎡
开盘时间2020年6月22日
地址:顺义北京市顺义区水色时光西路西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置业 区域 客厅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