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雄安新区严打土地、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华社石家庄4月15日电(记者王民)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15日发布政策,坚决严厉打击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对炒房炒地、圈地囤地等行为,持续保持严管、严打高压态势;对违法违规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手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6-51058917_0.shtml

雄安新区严打土地、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新华社
2017-04-16 09:08

新华社石家庄4月15日电(记者 王民)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15日发布政策,坚决严厉打击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对炒房炒地、圈地囤地等行为,持续保持严管、严打高压态势;对违法违规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手软。对一切妨碍新区规划建设大局的行为,都将依法予以坚决纠正。

据介绍,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发布后,一些不法企业、房地产黑中介、投机商人借新区设立之机炒房、炒地,侵害群众切身利益,干扰市场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雄安新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对新区区域内的有关土地、房地产开发等项目逐一摸底调查,逐一核对登记,分门别类、集中清理、依法整治。

雄安新区将认真制定土地开发利用、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积极探索创新土地管理利用和住房保障新模式。严格土地用途管制,不搞大规模土地批租。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制定差别化购房、信贷政策。严格规划管控,严格控制地价房价。建立起一个既平稳有序又充满活力的土地利用和房地产供给市场,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成果,为新区规划建设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开发 创新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