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实发展引投资方为上海北外滩89号地块增资1.28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7月26日,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引进投资方森大厦(上海)有限公司对上海虹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2,808.3134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6-51152296_0.shtml

上实发展引投资方为上海北外滩89号地块增资1.28亿

观点地产网
2017-07-26 16:22

7月26日,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引进投资方森大厦(上海)有限公司对上海虹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2,808.3134万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上实发展全资子公司上实北外滩公司拟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兴晟惠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兴晟惠通”)、森大厦上海及上海虹晟签订《增资协议》,由森大厦上海以现金方式向上海虹晟提供人民币12,808.3134万元增资款,其中111.12万元为新增注册资本,12,697.1934万元为新增资本公积,上实北外滩公司和兴晟惠通同意放弃在上海虹晟新增注册资本的优先认购权。

上海虹晟为公司运营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89号地块”开发建设的项目公司。

根据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审计报告(上会师报字(2017)第4108号),截至2017年2月28日,上海虹晟净资产为人民币999.61万元,负债人民币0.46万元,总资产人民币1,000.07万元。

根据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公司整体资产评估报告(信资评报字(2017)第3024号),截至2017年2月28日,上海虹晟评估净资产为人民币99,046.28万元,评估负债人民币0.46万元,评估总资产人民币99,046.74万元。评估增值98,046.67万元,增值率9,808.49%。

通过引入新股东森大厦上海,一方面,有效优化上海虹晟的资金结构,增厚现金流;另一方面,有利于上海虹晟充分借鉴森大厦株式会社在城市更新及城区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积极推进虹口北外滩项目的开发建设,有效提高项目建设和运营品质。

本次交易是公司通过中外合作进行城市更新和城区管理的一次积极探索,将为后续加强与包括森大厦株式会社在内的国内外企业的战略合作积累经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厦 上海 80 【责编】 王红菲(PO23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