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新规:伪造资料骗购房资格 5年内禁在西安买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提供虚假资料骗取购房资格的个人,一经查实,注销当事人网签合同,并取消购房家庭成员在西安市的购房资格,且5年内不得在西安市购房。9月11日下午,西安市房管局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通告,就购房资格审核过程中出现的弄虚作假行为,做了明确的惩戒规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2-51209572_0.shtml

西安新规:伪造资料骗购房资格 5年内禁在西安买房

6 中国地产网-土地
2017-09-12 14:30

提供虚假资料骗取购房资格的个人,一经查实,注销当事人网签合同,并取消购房家庭成员在西安市的购房资格,且5年内不得在西安市购房。

9月11日下午,西安市房管局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通告,就购房资格审核过程中出现的弄虚作假行为,做了明确的惩戒规定。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西安市人民政府对楼市出台调控政策,西安市房管局也出台了相应的实施细则,为了认真做好购房资格审核工作,该局明确:

1.对教唆、诱导或协助购房人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规避住房限购政策的开发企业,一经查实,按照西安市房管局《关于实行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记分管理的通知》的规定,严肃处理。

2.对教唆、诱导或协助购房人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规避住房限购政策的代理销售公司,一经查实,取消并停止一切代理业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西安市 资格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