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0/18/d0b937b1d35c9531916b3c70af4facb9.jpg
一宫见世界 一墅觐中国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所谓真正的王者,无论是辉煌的过往,亦或粲然可观的未来,都将注定被世人所宣扬。非凡的人生如是,非凡的生活如是,非凡的建筑更如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8-51256116_0.shtml

一宫见世界 一墅觐中国

凤凰房产
2017-10-18 18:05

所谓真正的王者,无论是辉煌的过往,亦或粲然可观的未来,都将注定被世人所宣扬。非凡的人生如是,非凡的生活如是,非凡的建筑更如是。2017年10月12日晚,坐标中央别墅区正源之经纬的「恒大丽宫」再度启幕非凡之夜——“一宫见世界·恒大丽宫2017新品发布暨媒体答谢晚宴”,「恒大丽宫」携京城众多位媒体界人士,共同见证了全新独栋别墅作品全球首发的光辉时刻!

拔萃同侪者,万人瞩目;正本源起者,万墅朝宗。北国的迷人秋夜,秋夜的中央墅区,「恒大丽宫」以一场璀璨熠熠的高端定制私宴,款待所有到场的媒体嘉宾,更肇启全球顶级独栋别墅的传奇之章!

水上的高桌晚宴:百余家媒体 一场高定私享

薄雾飘渺的水面,优雅曼妙的琴音,微微起伏的缓坡,锦簇点缀的餐席……暮色渐渐四合,本就气势恢宏的独栋别墅,因由斑斓灯光的映射愈加散发出无穷的魅力。盛会现场,全北京多达百余家知名媒体皆为「恒大丽宫」慕名而来,或观摩赏鉴,或游园赏景,或聚坐阔谈,静待着盛典启幕的时刻。

高定的私宴,只为款待重要的贵宾。此次答谢晚宴,「恒大丽宫」特别将主会场搭建于园区旖旎的水面之上,环顾而望,因循蜿蜒水岸线建筑的一座座独栋别墅,萦绕而成一道优美的天际线。著名钢琴家谭小棠先生以一首动听的“海上钢琴曲”掀起晚宴的序幕,著名的交响乐团爱乐乐团以荡气回肠的“三连奏”将整个宴会推至高潮……美轮美奂的舞台之上,光彩耀目的灯光之下,十余米的超大弧形荧屏演绎着醉人的夜色,更演绎着「恒大丽宫」传奇王者的伟岸姿态!

传承的“丽”字族徽:20多年中央墅区 一座恒大丽宫

从1992年的衔玉而生,到2017年的举世闻名;从北京的首个高档别墅区,到京城的九大别墅区之首,中央别墅区一直被誉为别墅区的正本之宗。在此25个年华之间,又以“丽”字当头的别墅项目为首,素来被视为中央别墅区的代言。丽京花园、丽斯花园、丽高王府、丽嘉花园,到「恒大丽宫」,每一座以“丽”字加冕的别墅住区,不仅是一部堪称传奇的建筑作品,更是一个历久弥新的艺术品。

基于这种传承的精神,恒大地产自执掌丽宫起始,即已懂得中央别墅区这片土地所内蕴的涵养。英文缩写为CVD的中央别墅区,又被称为最具全球化特征的“国际墅区”,从怡美的温榆河自然生态,到顶级配套的圈层栖居地,这里聚集着以“纯粹”为属性的超高净值人群,身份与地位,财富与名望,又同样赋予中央别墅区极具神秘感的色彩。与此同时,这里又是北京“最老牌”的国际学区,温莎幼儿园、蒙特艾尔幼儿园、顺义国际学校……十余所国际学府,每一所学府都堪称首屈一指。可以说,一个中央别墅区,亦是一个叱咤国际的“学墅区”!

中央墅区的塔尖:1600多平独栋别墅 一种世界襟怀

位居温榆河首,私享60万平米的高尔夫球场,据现场销售人员了解,「恒大丽宫」此次推出的全新独栋别墅,可谓集萃世界风物,取萃全球经典:来自四洲五国的石材,砌叠出古罗马新古典主义的建筑语汇;漂洋过海而来的陶土瓦,以赤色热情诠注着法兰西的浪漫;产自凛冬之境的原生红木,又于窗棂门前漫溢着自然的木香。埃及、巴西、瑞士、法国、德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遍寻全球取材的「恒大丽宫」,将阅览过世界的眼界筑成一墅,让丈量过世界的脚步在此停驻!

 

除此之外,盛大发布的新品又在三个方面独占独栋别墅的鳌头:别墅面积罕见提升,最大可达约1600多平米,私家庭院最大可达约2000平米,水域尺度最宽可达40米。不屑与平凡为伍,更与适可而止绝缘,「恒大丽宫」的非凡之处不言自明。

予自己以赤心,予生活以匠心,予世界以初心。正是恒大地产对顶级别墅的信念与理念,方有今时今日的「恒大丽宫」,一次次创造经典,又一次次逾越经典,正所谓:一宫见世界,一墅觐中国,从世界到中国,时差在变而胸襟从未改变!

预约热线:4008185005 - 10997 

项目地址:顺义机场高速杨林出口西行800米

恒大麗宫 独栋
3.75
北京综合指数第37
69351元/㎡
开盘时间2016年1月23日
地址:顺义北京市顺义机场高速杨林出口西行约8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丽宫 恒大 别墅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宇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提供6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融资渠道畅通 万科14.35亿元ABS获受理 中金印力REIT本月上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5:04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14:4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