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凰家早班车03.21:住宅使用权到期后可以延期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住宅使用权到期后可以延期3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表示,住宅使用权到期可以延期、不影响交易,而且这方面要抓紧修法。对农民土地承包第一轮到期,我们也明确提出继续延长30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193_0.shtml

凰家早班车03.21:住宅使用权到期后可以延期

凤凰网房产
2018-03-21 17:22

住宅使用权到期后可以延期

3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表示,住宅使用权到期可以延期、不影响交易,而且这方面要抓紧修法。对农民土地承包第一轮到期,我们也明确提出继续延长30年。(来源:新华网)

2018房地产调控将更有指向性

数据显示,北上广深新建住宅价格环比降幅扩大。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房价环比增幅逐渐回落,同比增幅也将稳中有降,全国楼市也将会回归平稳。(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2月二手房价同比降4.6%

数据显示,2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0.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4.6%,同比降幅居70城首位。(来源:北京日报)

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步入攻坚期

从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来看,我国楼市从严调控的主基调没有改变,但与去年相比调控重点有所不同,今年将成为房地产长效机制取得突破的关键一年。(来源:新华网)

12个城市已设国有租赁公司

自去年7月住建部会同有关部门选取广州、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后,试点城市地方政府纷纷将组建、扶持国有租赁公司作为培育租赁企业的重要举措。(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住建部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贝壳租房业务进阶,丰富新市民、青年人“美好居住”供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子公司财务造假六年、虚增收入合计47.22亿元,上实发展及多位高管被罚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绿地新型代建平台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项目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