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08/e25f2b9433fc4b47a9a37fe97756e9e7.jpg
品味书香人生 百城共推“《朗读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颜如玉?黄金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08-51489719_0.shtml

品味书香人生 百城共推“《朗读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王迪 凤凰网房产
2018-06-08 19:48

“如果把生活比喻为创作的意境,那么阅读就像阳光。”当代著名女作家池莉曾这样讲述生活与阅读之间的紧密联系。诚如时下火热的《朗读者》所传递的价值观:浮躁的时代需要优雅的朗读。 

传递生活真知,引领时代风尚。凤凰网房产一直身扛责任媒体的大旗,携手全国城市媒体矩阵,跨界联动,用多场读书及国学活动诠释阅读的深刻内涵。

致敬童心  品味夏日墨香

近日,凭借六一儿童节的契机,凤凰网房产百城读书会活动分别以郑州站雅居乐春森湖畔“致童真的你”及上海站碧桂园大方里“读给亲爱的宝贝两场线上活动传递盛夏墨香。

自上线以来,短短三天时间,活动便累计覆盖91.8万人次、参与30.6万人、在线朗读7131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辐射百城,在业内外掀起了一阵读书的热潮。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凤凰网房产初次涉及“H5音频+买房玩吧红包”的创新活动,在不久之前凤凰网房产就曾以郑州项目冠名的康桥东麓园邀您“读给母亲”、上海项目新城西岸公园“读给爱人”两场活动收获好评如潮。

据了解,上述活动皆为凤凰网房产百城读书会的分支活动,后续还将以此种新媒体方式推出读给国学、热血世界杯答题等精彩的活动。

自4月22日开始,凤凰网房产携手凤凰新闻、凤凰网携手推出“新时代 新生活”--“百城读书会”、“国学大宅盛典”、 “热血世界杯”三大主题活动。该活动以凤凰网房产成立5周年契机,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房改20周年历史时机向新时代献礼。

据统计,该活动依托凤凰网、凤凰网房产强大的流量优势和公众传播效应,短短一个月以来,已经收获了353.6万人次的关注,实力挺进24个城市。相关文章和专题共收获了368.2万阅读量,以独特的品牌效应及公信力引起行业反响。

跨界联动 彰显影响力及营销力

除了线上优质活动频出之外,线下活动更是应接不暇。据统计,本周落地线下活动27场。其中,凤凰房产广州站以公益之心践行使命,携手方直集团、西子公益走进惠州东平小学,进行 “梦想教室”公益捐赠活动,让孩子们在享受读书的乐趣的同时,感受到中国古代的传统文化和国学思想哲思与魅力;6月3日,凤凰房产天津站联合天地源熙樾台项目举办“承袭国学经典 品味艺术文化”国学文化讲座,通过对话国学传统艺术,向国学文化致敬。

凤凰房产天津站“承袭国学经典 品味艺术文化”国学文化讲座现场

随着活动的逐渐深入,活动影响力及整合力也愈发凸显,并实力跨界到国学、民俗、文化界等诸多外延领域。截止目前,凤凰网房产活动已经吸引碧桂园、恒 大、金茂、融创、龙湖等231家房企及项目成功入驻, 第一太平戴维斯、优酷、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联盟、中原孔子书院等全国各地共133家行业机构实力加盟,与芭莎时尚、经济观察报、喜马拉雅FM等47家遍布媒体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品牌宣传及产品影响力再度升级与聚变。

在全国活动如荼展开之外,“国学大宅盛典”及“读书会”活动点赞大咖人群不断扩容,河南省非遗文创联盟秘书长刘政、汴京宋室风筝第六代传人宋长虹、国家一级作曲人冯正和湖北省公益美术大师肖兰、汴绣传承李素娜、依山堂钧窑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晓兵、古艺堂烙画创始人李彦杰、郑州市金属浮雕非遗传承人刘福喜等文化界人士成为新晋国学大宅打call“代言人”,活动热度再度升温。

新时代更需要新的“筋骨血脉”去承载,凤凰网房产在砥砺而行的价值引领和形式创新中,秉承责任媒体的重要使命,不断挖掘着中华文化精髓和多元阅读的传播路径,携手各地产商积极探索 “美好生活”的品质与外延,为人类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据了解,作为“新时代新生活”主题活动的压轴活动“热血世界杯”即将火热上线,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房产 凤凰房产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江苏淮安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单方缴存者最高可贷60万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经济日报: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临沂最新征地公告!附补偿安置方案!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黄金周前夕,香港豪宅盘北上深圳设点抢客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新一轮环保督察启动!企业尽快自查!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