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9/21/704bf61c5204be5bdea53d38237eeb6f.jpg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进驻乌兰察布 助力集宁区大发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8年9月21日下午位于察右前旗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的207室现场,绿地集团摘得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编号分别为:2018-96、2018-97、2018-98、2018-99的四宗土地,共约31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1-51643478_0.shtml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进驻乌兰察布 助力集宁区大发展

凤凰网房产
2018-09-21 20:18

2018年9月21日下午位于察右前旗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的207室现场,绿地集团摘得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编号分别为:2018-96、2018-97、2018-98、2018-99的四宗土地,共约 319.83亩,总地价 54373万元,总投资约 200亿,项目主要为住宅兼容商业。

乌兰察布市土地拍卖现场

据悉,这是继2018年6月8日集团与集宁区人民政府签约后,绿地集团的又一大动作。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作为京津翼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和中俄蒙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节点,在乌兰察布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大力发展“草原硅谷”的当下,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国企,将以其自身的经验、视野、资源,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发挥综合性产业运营优势,会多方位多角度做好项目规划设计,与集宁区政府合作打造更为优质的、具有影响力的产业以及示范项目,助推乌兰察布大发展。

乌兰察布作为蒙京之间,多区中心,未来发展趋势将“全龄化绿色健康生活”为重点,借鉴新市镇主义经典理念,完成点线面的多维度层次性的街区打造。

绿地集团蒙疆区域总经理

刘晓捷女士带领团队步入会场

2017年 10 月 13 日,绿地集团成立绿地康养产业集团,并正式发布康养产业规划。绿地康养居酒店计划助力集团重点发展区域的健康养生示范区建设,为绿地的特色小镇、重点区域项目等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健康产业运作。绿地康养产业战略布局省会城市、风景名胜度假区、特色小镇等重点区域。借助于乌兰察布市的地域优势和气候特点,绿地康养产业集团将会再次从医疗、健康、养老方向来为乌兰察布打造一批康养社区、健康城项目,用雄厚实力和自身优势注入全新生活理念。

绿地控股集团成功摘地

绿地集团创建于1992年,历经二十余载的积淀和发展,从上海一隅迈向全国走向全世界,从行业百强跃入世界500强,成为世界级城市运营商,以其雄厚的品牌积淀和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在全球4洲11国百余城创造着建筑奇迹,不断刷新着城市人居标准,推进着城市的国际化进程。集团2008年伊始扎根呼市扩土北疆,以大格局、高视角布局蒙疆版图,始终坚持以“为政府所想,做市场所需”为理念,不断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极力发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并举发展的多元化格局。乌兰察布作为连接东北、华北、西北三大经济区的重要交通枢纽、物流中心;具有独特的区位地理优势,增长潜力巨大,集宁新区经济发展迅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乌兰察布市 绿地·新里城项目效果图

绿地集团蒙疆区域公司总经理刘晓捷女士表示,本次与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的圆满合作且成功摘地,绿地集团将以其自身资源和实力,秉持真诚、友好的态度,积极、认真、努力地履行好各项合作事务,深度参与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的城市发展建设,加快集宁新区城市建设进程,为乌兰察布打开新的历程,为集宁区开启新的历史,谱写“草原硅谷”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乌兰察布市 绿地·新里城项目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城市 绿地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