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一场发布会 看金茂府如何“守、破、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国庆七天长假之后,一场地产媒体的盛会接踵而来。8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媒体人汇聚,只为见证一件事,金茂府2.0的诞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5-51675633_0.shtml

从一场发布会 看金茂府如何“守、破、离”

凤凰网房产
2018-10-15 15:38

国庆七天长假之后,一场地产媒体的盛会接踵而来。8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媒体人汇聚,只为见证一件事,金茂府2.0的诞生。从2011年广渠金茂府的首次问世至今,八年时间,金茂府已经成为中国高端住宅市场的代表产品系,“金茂府”三字,已经在市场上拥有了清晰的画像。如此成功的一个产品系,为何要选择在当下的市场自我迭代?

(活动现场金茂府系2.0发布仪式)

发布会上,我们可以从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馆杨澜的一句分享中窥见端倪。杨澜说,她遍访中国多位艺匠大师,发现他们几乎都经历过这样的过程,叫做守、破、离。守就是坚守,是传承;破则是突破和创新;而离就是有一天自成一派,完成对自我的超越。金茂府2.0,就是中国金茂的一次“守、破、离”,中国金茂以匠心,为金茂府完成了一个从经典到传承,再到传奇的自我超越。 

守:金茂府不变的价值基因

近几年,“产品系”已经成为了各大房企产品力新的标签和卖点,以同一词汇,为相似客群或相似特质的产品命名,成为了越来越多开发商的共同选择。

然而,这其中真正能形成大IP,成为业内外耳熟能详品牌者寥寥,金茂府就是其中的代表。而且,几乎没有一个产品系,如金茂府一样,核心价值基因完全统一。

到2018年,中国金茂已在全国21个城市布局了39座金茂府,而这39座金茂府,全部与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等标志一脉相承。品牌、客群、择址、科技、户型、精工、园林、配套这八个价值基因,共同成就了39座金茂府的市场超级口碑。

发布会上,杨澜提到,匠心改变世界。作为中国金茂的首席品牌体验官,中国金茂在走的科技之路和追求品质的匠心之路,与她在媒体领域的关注不谋而合。匠心在如今这个时代,可以为世界带来惊喜。

正是在这样的匠心之下,中国金茂始终坚持赋予金茂府极致的产品力,引领品质生活。守住最初的匠心,自然也容易被感受的到。中国金茂的另一首席品牌体验馆鞠萍在发布会上就分享了她在金茂府中发现金茂府在打造儿童成长环境上的用心时,得到的感动。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先生在发布会上和杨澜展开高峰对谈时,也对中国金茂“守”的意义做出了阐释。宁高宁表示,无论经济环境如何改变都是暂时的。作为房地产企业,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唯有做好自己,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宁高宁董事长与知名媒体人杨澜女士对话)

破:更好的金茂府是下一个金茂府

每一座金茂府诞生之后,都迅速成为当地市场的爆品,但中国金茂的内部员工永远知道,更好的金茂府是下一个金茂府。

从广渠金茂府出现起,每一座金茂府都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不断探索,持续的自我更新。每进入一座城市,中国金茂集合各种行业内外优秀的资源,用极致的匠心打造一座全新的、更好的金茂府。成功落位之后,中国金茂再高速开疆拓土,迅速制造新的金茂府,让每一座新的金茂府都可以在传承标杆典范的基础上进行自我迭代,和自我创新,优化金茂府系的基因库,不断制造一个又一个城市爆品,突破一个又一个行业的不可能,最终实现金茂府系的全面品质升级。

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在对金茂府2.0进行解读时提到,之前的每一次产品迭代的成功经验,都在为金茂府2.0的升级累积力量和实力。在金茂府不断升级和迭代的探索中,金茂府的户型从宽阔到舒适,科技精工从品质到品位,园林从观赏到分享,配套从丰盛到繁盛,在匠心的引领下,金茂府实现了自己的“破”。

在这种不断自我突破上,金茂府也完成了从南到北的三次重大进化。从四季分明的北京,到夏热冬冷的长三角,再到夏热冬暖的珠三角,金茂府的科技系统完成了对不同地理环境、不同温度需求的成功迭代。

(活动现场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解读金茂府) 

离:科学型的超级金茂府

绿色健康科技,是金茂府最早的标签。1.0时代的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比肩国际顶尖建筑的绿色标准,迅速成为市场上绿色健康科技建筑的引领者。

以匠心完成了“守”、“破”这个过程后,金茂府开始了更彻底的自我进化。在完成针对不同地区、不同购买时段的2000余组金茂府业主和客户的详细调研和访谈之后,金茂府找到了新的进化方向,打造更舒适、更聪明的房子。

“客户的需求,就是金茂的追求。如何让房屋变得更舒适、更聪明,是金茂府2.0升级的重点。”李从瑞表示。基于此,中国金茂“自我超越”之作金茂府2.0的两大升级方向确定为绿色健康升级与智慧科技升级。

绿色健康升级之后,金茂府升级为温湿随心、自然生态与人工控制自由切换,在每年、每天的不同时段,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体验。智慧科技升级之后,金茂府变得更加智慧,通过使用清洁能源,实现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万物互联,实现业主对居住空间的远程控制;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达成便捷无忧的社区生活;通过定制生活场景,实现全套科技系统的联动协作;通过AI智能的引入,构建持续学习进步,更加个性化的智慧生活体系。发布会上,鞠萍提到的,在金茂府中体验到的,妈妈可以通过魔镜时刻关注小朋友在房间、或者活动场地里的动态,即是智慧金茂府的落地体验。

绿色健康、智慧科技升级的金茂府2.0背后,是科学至上理念指导下,中国金茂强大的平台和产业链实力。智慧数据平台和智慧服务平台,是金茂府2.0的技术支撑;绿色健康产业链和智慧科技产业链,是金茂府2.0的企业保障。

正是在这些的推动下,科学型的超级金茂府应运而生,2.0的金茂府,不是前面39座金茂府的简单迭代,而是一次全面超越。中国高端人居的领军品牌“金茂府”,以匠心完成了它的“守、破、离”,实现了自我的超越。中国金茂,再一次在中国高端改善住宅市场走在了前列,成为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创领者,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大师之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府 北京 城市 【责编】 赵海名(PO33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