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泰禾·昌平拾景园在售总价约1100万/套 2018-12-24 最新动态通知我

泰禾·昌平拾景园物业公司为北京泰禾中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化率30%,容积率2.5。项目位于昌平南邵站南20米。目前叠墅产品在售,使用面积240-480平的上中下叠产品,精工成品,价格约1100万/套。

泰禾·昌平拾景园周边配套设施较完善,有昌平一中、昌平二中、石油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金隅万科广场、沃尔玛、八达岭奥特莱斯、北京市昌平区医院、北京市昌平区妇幼保健院等,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

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4008185005 - 36579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