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玺萌壹号院墅区新房源预计下半年入市 2017-09-18 最新动态通知我

玺萌壹号院整个小区由两个部分组成:一部分是高层的电梯房,另一部分是临湖的别墅。别墅区人口密度小、环境好,再加上美丽的湖景,顿时让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目前项目待售,新房源预计下半年入市,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 中魂西技 安缦风骨 ——
建筑设计上,玺萌壹號院借鉴印度新德里安缦酒店,以简洁、质朴的外墙及局部符号化元素的光影应用,雕琢出了内外空间的严明有序,并将中式和韵完美地融入到现代的极简风潮中,巧妙地勾画出中西美学的建筑静雅。

更多信息请致电售楼处:4008185005 - 90644。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