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长安天街12月开盘 2017-12-11 最新动态通知我

长安天街推出商铺、写字楼产品,商铺基本都具备餐饮条件,总价约400万/套;写字楼主力面积为100-600平米,总价约350万/套, 12月开盘。

长安天街坐落在西长安沿线,与地铁S1&R1号线换乘站上岸站直接接驳,S1号线预计今年年底通车,目前已经试运行,交通条件十分便利。项目由自持天街mall、销售型商铺及销售型写字楼产品共同组成,致力打造为集餐饮、娱乐、购物、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改善京西区域商业稀缺的局面。

长安天街的商铺产品与自持天街mall共用动线,客流充分互通,不仅可以享受日均约16万/次的地铁客流,还可以吸收周边36万常住人口的消费需求。

长安天街的写字楼产品坐享长安街一线昭示面,承接北京新总规重点发力区、冬奥会奥组委办公区——新首钢的红利外溢,并且可以与天街MALL实现共享。

更多信息请致电售楼处:4008185005 - 53073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