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京基鹭府周边配套设施较完善 2016-12-28 最新动态通知我

京基鹭府周边配套设施较完善,有北京王府学校、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龙德广场、家乐福、翠微百货、西单商场天通苑购物中心、温莎双语幼儿园、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三甲)等,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京基鹭府双拼、独栋产品在售,双拼户型面积530平,独栋户型面积940平,均为地上3层,地下2层,购房送100平米左右的地下室(地下室为地下二层设计),赠送90-700平的花园面积不等。毛坯现房。

项目位于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往北,紧邻定泗路南侧,通过立汤路、京承高速两条城市干道的连通,建筑面积61800平方米,占地面积90000平方米,物业费均为6.8元/平*月。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