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4/8152E164547A3D5AEF8933F7FA132B2AF364EEDE_size1171_w1320_h924.png
教室的风水有多重要 上过学的都知道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天是9月1日,小学生们期待的台风并没有到来,新学期如约而至。昨天肯定有很多同学一夜未眠、狂补作业吧。今天所长不讲企业风水,也不讲居家风水,就和大家聊下教室的风水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04-51196680_0.shtml

教室的风水有多重要 上过学的都知道

2 上市公司风水鉴
2017-09-04 11:38

今天是9月1日,小学生们期待的台风并没有到来,新学期如约而至。昨天肯定有很多同学一夜未眠、狂补作业吧。

今天所长不讲企业风水,也不讲居家风水,就和大家聊下教室的风水问题。

太极中蕴含着天地万物,风水对我们的影响也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教室当然也不例外。就在这只能容纳几十人的方寸之地,也能体现出风水的影响力之强大。

学生们作为祖国的花朵,社会的希望,一直以来都是家庭中最受重视的成员。

其实家长们对校园风水的重视程度完全不亚于自己家的风水。

很少有人会在买房前去找个风水师看地看户型,但是绝大多数家长都帮孩子调过座位,甚至以重金礼品贿赂老师以此帮孩子换到一个“风水宝地”。

一般来说,是教室就有讲台,讲台作为老师传道授业解惑的主要阵地,是一个教室中阳气最重的地方。讲台要靠实墙,教室要通风纳气,南方、东方、西方气最好,其中东方对学业的助更大。

具体到每一排座位,有下面这些特征。

第 一 排

第一排离讲台近,阳气过重会影响身体的运转,眼神会不自觉的跟讲台上的老师发生接触,厄运一般会在对视的瞬间降临。

比如:

这位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第一排的同学,把黑板擦一下。

你,去办公室帮我把试卷拿过来。

另外,坐在第一排不利于身体健康,大家都知道长时间抬头对颈椎不好。

吃粉笔灰太多容易呼吸不畅,引起过敏反应。

第一排中间的位置又正对着教室门口的风口上,容易有空气对流,吹走你的智慧和学识。

第 二、三、四 排

据说,家长们私下流传着“金三银四”的说法,传言教室里第二排到四排的位置最好,其中第三排是最好的,第四排和第二排次之。

一般来说,这几排位置受老师的关注度最高,看黑板的视角又最好,所以坐在这里的学生成绩也是名利前茅。

最 后 一 排

最后一排离讲台的极阳之地很远,坐在这里的同学眼皮会不自觉的被空气中的神秘气流给吹趴下。坐在这个位置的学生经常会很没精神,上课睡觉。但是下课的时候,等老师走了,他们就会获得能量。

另外,最后一排还是早恋多发地。这个位置远离老师的视线,非常容易擦出爱情的火花。对于无心学习的同学来说也是个发展业余爱好的“风水宝地”。

最后,还有一个神奇的位置。

据说坐过这个位置的人,90%都成为了精英。

以上比较适用于小学和中学这种长时间座位固定的情况。

如果是大学的话,就要看学生自己喜欢什么位置了。

大学教室主要有下面三种,所长分别说一下这几种教室中风水最佳的位置。

普 通 教 室

普通教室比较方正,风水最佳的位置就在教室的黄金分割点上,也就是每个教室的第三排和倒数第三排的位置。

阶 梯 教 室

阶梯教室后高前低,风水最佳的位置是在半山腰的位置,一般从讲台向后数第四排,靠近走道的位置就是最佳的风水宝地。

扇 形 教 室

还有一些教室呈扇状分布座位,风水最佳的位置是教室的讲台。所以,最佳的学习位置就是最接近讲台的位置。

以上这些位置最适合考前复习,学习效率奇高。

另外,在学校,除了教室,还要注意这些风水禁忌。

校 园 风 水 禁 忌 TIPS

1. 宿舍里一定要装上wifi,不然会浑身难受。因为大学宿舍的磁场过于强大,需要wifi的电波来制衡,俗称阴阳平衡。更可怕的是,没有wifi还会破财!

如果没有wifi,每个月会多交很多话费。

2.靠近床头的地方一定要有插座,不然晚上睡觉容易焦虑不安。这就涉及到床位布置的风水问题了,最神奇的是插座距离的远近,会影响你睡觉的姿势,这就是风水的魅力。

3. 女生宿舍一定不要有太多的镜子!不然身体会失控,会被自动吸到镜子前面。而且你会感觉到这个时候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4. 最好不要睡离电灯开关最近的那个床,睡在这里的人普遍都有焦虑症,睡眠质量差,容易听人使唤。

5. 上厕所的时候最好不要拿手机,手机是便秘之源。有时你只是上个厕所而已,出来的时候却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6. 出门的时候最好带个移动电源,这是风水界公认的护身符,对缓解焦虑有奇效。

看完这篇,再回想一下学生时代,多少人因为不懂风水错失大好前程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东方 智慧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