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租房也要看风水 这些凶宅住不得!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房价飞涨的趋势已经延续了很多年,很多在大城市的年轻人,在天价住宅面前望而却步,都选择租房安身。然而,很多人在租房时考虑了位置、租金等常见的问题,却独独忘记了看看房子的风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02-51424128_0.shtml

租房也要看风水 这些凶宅住不得!

1 嗨住租房那些事儿
2018-04-02 11:33

房价飞涨的趋势已经延续了很多年,很多在大城市的年轻人,在天价住宅面前望而却步,都选择租房安身。然而,很多人在租房时考虑了位置、租金等常见的问题,却独独忘记了看看房子的风水。但是,要知道,房子的风水也很重要,“凶宅” 可是万万住不得的! 而以下这几种情况,就是要格外小心的了。

首先,户型做过大幅度的改动的房子要谨慎,如两房改三房,门口装了屏风或隔断等。这样大改的房子,一般不是大吉就是大凶;另外经过改动,房屋的结构也可能不如开始是那么稳固。所以一定要注意。

如果房子的外面挂有符咒或是八卦镜等物品,则说明房东或原主人家里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或是出现了问题,才挂这些东西以求驱鬼化煞。而这也就说明,这间屋子的风水并不是很好,需要谨慎考虑。

另外,出过事故的房子租前一定要三思,这样的房子无论是公寓还是普通民房都很少有人租或买。如果出于种种原因一定要租,建议请风水大师先考察一番,做做法事,以求保险。

还有,挑选房子时要注意观察细节,如果阳台的墙边或室内的墙角长了青苔,则说明房子的排水系统不好,室内湿气会很重,不利于人的身体健康。

几十年的老房子也要小心租住,因为历史久远,往往会积压一些霉气,影响住户的生活;另外,老房子自身结构老化,可能也会给租户生活带来不便与危险。

租房之前也要了解前一批住户的情况。如果之前的住户在房子内生过重病或有久病之人,或有人在里面去世,就要小心染秽气、衰气上身;还有,如果前住户家庭不和谐不幸福,人际关心处理得不好,也要小心房子积累的霉运和怨气影响到自己。这样的房子,还是少租为妙。

相比之下,如果一套房子明堂宽敞方正、面向宽敞的公园,或是有河流环抱一面宅基(即通常所说“玉带环腰”)的格局,则通常风水较不错,适合租住,可能会带来幸福和好运。

在大城市租房的人,大都是为了在此谋求更好的生活的异乡人。租房不易,生活不易,希望大家都能租到合适的房子,安安心心打拼,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祝愿每一个租房客都能早日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温馨住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租房 风水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