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赶紧过来看看卧室床头挂画有哪些风水禁忌?你“中枪”了吗?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1-51502435_0.shtml

赶紧过来看看卧室床头挂画有哪些风水禁忌?你“中枪”了吗?

1 风城墟
2018-06-21 13:21

现代很多人喜欢在卧室床头上挂一些装饰画,或者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来装点家居,可是站在风水的角度上,不是所有的画都适宜挂在床头哦!其中的一些忌讳及禁忌不可不知。今天就为各位分享卧室床头挂画风水禁忌,仔细看看,自家的床头挂画是不是“中枪”了呢?

床头挂画禁忌一:不宜挂太大、厚重的画床头挂画太大不仅在风水上有不好的寓意,使长期居住者容易产生压压抑情绪。床头挂画是添加卧室之雅意的饰品,但以轻、短小为好。最忌厚重而且框很大的画,万一不小心挂钩掉落,很容易受到伤害,所以不得不注意。

床头挂画禁忌二:不宜挂颜色过深的画因为类挂画长时间看会产生沉重压抑之感,使人充满负能量、意志消沉、悲观、做任何事都缺乏朝气激情。长期居住着难以安眠,经常失眠多梦。

床头挂画禁忌三:不宜挂落日西沉落日西沉固然是美景,可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样的寓意充满非常不好。所以要避免。

床头挂画禁忌四:不宜挂抽象艺术一样令人费解的抽象艺术图画,无论是在颜色还是画风都凌乱不堪,经常观看会使人情绪阴晴不定,运气不稳,最好不要挂哦。

床头挂画禁忌五:不宜挂洪水猛兽的图画许多人认为洪水有助财之寓意,其实在挂画风水中是不对的。这类的挂画能使人运气下滑,还不利于健康。洪水是指瀑布之类的图画,猛兽指猛虎下山、老鹰扑食之类的图画。

床头挂画禁忌六:不宜秃鹰、猫一些冷寂、孤独画风类的挂画也很不适合挂在床头,显得比较苍白沉寂无生机。比如秃鹰、孤石、猫等,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

卧室风水定乾坤!一旦卧室挂五帝钱能招财进宝,保佑家人大富大贵

五帝钱是清朝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这5个皇帝的铜钱。汇聚了华夏大地之灵气、中华民族之灵气、真命天子之灵气、传承百家之灵气。可以辟邪、镇宅,十分灵验!20世纪初香港著名风水大师夏慧先生,曾在其著作中提到过:“戊戌请五帝,年年钱满溢”。他意思是在戊戌年把五帝请进门,可以带来滚滚财源。

从铜币的外观上看,铜币的圆形代表着天,内部的四边形代表着地,钱币上刻的帝号表征着人,一件物品中就积聚了天地人三才,是力量很深的风水物。尤其是国力强大时的铜币,例如五帝钱,最具有发达兴旺、镇压百邪的用处。古铜币在五行中属金,具有突出的摄取气场的实力,有招财的效果。

卧室如果能放一串“五帝钱”最适宜,因为“五帝钱”具有招财进宝、镇宅、辟邪、旺家运的功效。五帝钱悬挂安置于卧室,可纳吉辟凶,旺家运和财运。将五帝钱放在枕头下面,保夫妻关系良好,还能够起到一定驱邪的功效,避免主人睡觉的时候被邪煞之气所扰,这样对于主人的睡眠以及健康都会有所帮助。

五帝钱挂在大门入口处,可以辟邪化煞,镇宅旺财。将五帝钱串成一串,放在客厅的某个隐蔽的角落中,就可以起到旺财的效果,而且功效经久不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健康 美景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