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月楼市怪谈 演绎君目睹之怪相。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从业近十年,目睹太多楼市怪相,原以为会见怪不怪,可是,这个魔幻的时代,这个魔幻的楼市,以及这个魔幻的8月,总是给人太多惊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7-51596464_0.shtml

8月楼市怪谈 演绎君目睹之怪相。

2 地产演绎
2018-08-27 17:21

从业近十年,目睹太多楼市怪相,原以为会见怪不怪,可是,这个魔幻的时代,这个魔幻的楼市,以及这个魔幻的8月,总是给人太多惊叹。

1st

调盘,置业顾问,陕西大汉,忧郁的说:压力太大,之前在黄浦江附近卖房,一年下来,也二三百万,而现在,行情不好,基本靠每月不到一万的工资度日。一家老小,一个月固定支出,将近五万。

难。

2st

上海,重逢,高中好友,学霸,为祖国航天事业,添砖加瓦,和上面陕西大汉年龄相仿,难过的说:在上海,一个月到手九千块钱,真的很低么?为什么相亲对象,听说自己的工资,很是嫌弃?

怨。

3st

合肥,当年家教小孩,家境大为改观,侧面了解,震惊:初中毕业,身为家庭主妇的母亲,在这十年之间,通过不停的倒腾,已在合肥,置办下几十套房产。

算。

4st

乌鲁木齐,大学同窗,付了个连土地证都没的房产:毕业十年,自己存钱到头,原来一切都惘然,慌不择路的上车了。犹如最后一个上桌的赌徒:全押。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回到解放前。

劝。

5st

永威,承诺,大于预期,业主维权,谈判:如果是工程质量,还可以修理,涉及到职能部门,承诺过的事情,开发商,只能打碎了咽肚里。X商,承诺大于预期,业主维权,据说,直接挨揍:买了品牌开发商,还帮你修房子,买了有的开发商,只能被修理。

惨。

6st

几个开发商,本来周末营销中心开放,结果没有预售证,只好变成了纯活动了。预售证才能开放售楼部,意味着周转将更加慢,缺钱的开发商,不知道能再睡稳几晚。

变。

7st

几个公寓项目,真真假假,声称有大客户团购,欢迎小业主加入,总之公寓价格超预期销售:想明白的开发商,以价换量,已成必然。想不明白的开发商,明年说不定就卖身求生了。

玄。

8st

X商,北龙湖又拿一块地,成为郑州北龙湖持有土地最多的开发商之一,瓷器活弄了不少。只是不知道,北龙湖的稀缺土地,经过X商的大手笔,能否做成南龙湖的产品?总之,拭目以待,反正大家对X商信心满满。

钻。

9st

朋友圈,兼职帮开发商卖房的人,越来越多了:开发商重启以房抵债模式,广告费,工程款,都抵房子了,今年下半年大行情怎样,不说也明白。

窜。

10st

据说,上海房地产的市值,可以买N个美国,深圳一个小区,市值可以抵620个城市的GDP。真假不知,不过,大家貌似越来越有钱,却也越来越没用消费能力。

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楼市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穆迪确认龙湖集团Ba2评级 认为其流动性依旧保持充足
观点网
今天
房企动态
中原:香港车位市场一季度买卖登记达1134宗 环比升23.8%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香港特区政府推进4个新首置项目 预计供应5800余单位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广州发布旧村庄旧厂房旧城镇改造实施办法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坚持投资内地 新世界中国以多元化业态助力城市新生
中国经济网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