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赴一场不动产的世界对话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三重评选纬度,聚焦七大奖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11-51928915_0.shtml

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赴一场不动产的世界对话

王迪 凤凰网房产
2019-03-11 09:22

PC端作品报送通道:

https://jinzhiliao.ihouse.ifeng.com/index.php/declare/login

戛纳国际创意节一直是顶尖广告创意的代名词。每年6月,这个有着“广告界奥斯卡”之称的全球创意顶级赛事,往往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告名流奔赴法国戛纳,在国际舞台分享创意洞见,逐鹿“戛纳广告大奖”。

汇聚全球创意,将房地产领域广告创意、建筑设计等纳入其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法建交55周年之际,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将于3月拉开帷幕。凤凰网房产全程参与,强强联合凤凰网国际智库、凤凰新媒体(IFENG),并诚邀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虎啸奖组委会作全程指导,通过马旗戟、田涛、姚曦、陈徐彬、池小燕、单大伟等国际顶级传播专家、新媒体创意人、知名广告人、BAT互联网品牌导师汇成强大评审阵容,甄选极具创新性与前瞻性的广告作品,向全球顶尖舞台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

聚焦七大奖项  国际首个不动产广告创意节落地

伴随房地产进入转型发展深水区,创意独特、具有原创性、震撼力的品牌内容,不仅能够为房企品牌效应提供背书,还能作用于营销层面:吸引消费者,扩大产品销路,抢滩市场份额,为企业带来无形声望和有形财富。

对标国际,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首次从房地产细分领域出发,将国际创意思维定格于全球不动产。本次赛事共设置互动奖、社会影响力奖、品牌奖、公益奖、设计奖、跨界奖、广告创意节年度人物奖共七大奖项,从科技互动类H5创意、地产品牌类推广活动、创意企业宣传片、公益事业创意品牌、平面类创意作品、跨界营销创意等多重维度,甄选富有房地产商业价值和用户吸引力的广告创意作品,表彰极具创新思维、创新策略的品牌房企及推动房地产行业有效创造营销传播效果的行业领军人物。

作为国际首个落地戛纳的全球不动产行业广告创意类奖项,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将地产界广告创意和营销创意融于一身,依托国际国内专业独立评审体系与标准,致力于用创意孵化创新,打造全球房地产行业传播领域内具有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创新性的大型品牌赛事,搭建国际不动产创意交流平台,让中国创意走向世界,赋能全球不动产发展。

三重评选维度  国内国际评审团实力助阵

从移动互联网到如今的人工智能浪潮,广告营销行业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传统营销思维正在被技术创新者们所颠覆。放眼全球,随着社交广告支出比重增加,优秀创意搭载移动社交平台及网络、大数据新媒体已成为房企加强自身宣传的有力武器。

创意节将诚邀国家广告研究院研究员、虎啸传媒首席战略官、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研究院院长马旗戟,尼尔森网联总裁田涛,武汉大学院长助理、广告系主任、教授、博导姚曦,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秘书长、数委会常务理事长陈徐彬, 凤凰网副总裁、2019戛纳幼狮中国选拔赛评审池小燕,凤凰网房产CEO单大伟等国际、国内顶级广告营销大咖组成 “评审主席+组委会主席+评委”的评选组委会,用前沿思维对报送作品进行前期评选。

活动分为作品送报、作品初选、入围结果、作品终审、获奖通知、颁奖典礼等阶段,评选委员会将从“目标(20%)+创意(50%)+结果(30%)”三重维度标准对入选作品进行评比与核定,前期遴选的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送报国际创意节诞生地戛纳进行巡展。

具体参赛流程如下:

作品提交素材要求:

1、图片:jpg、jpeg、gif格式,文件大小20MB以内。

2、PPT:pptx、pdf格式,文件大小50MB以内,为了避免上传转码失败,请避免嵌入PSD及锚点较多的复杂图形。

3、视频:mp4、avi、mov格式,文件大小500MB以内。尺寸不能小于640*360像素。

4、所有作品通过线上系统进行上报。

作品投放时间:

传播类参赛作品的初次投放时间在2019年3月至2019年6月,每位参选者均可按照自身需要提交参赛产品,数量不限。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报名前,必须征得作品所有权人的同意及授权,方可报名参赛;

2、主办单位享有将所有参赛作品授予传播媒体,进行报道刊载播放的权利。

盛典之外,2019首届戛纳全球不动产广告创意节报告、《创意相对论》2019首届全球不动产广告创意节作品集也将同步全球发布。所有获奖及入围作品将入选作品集,记录并引领行业广告营销创意新风尚。

作为全球华人首选媒体,凤凰网一直秉承“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媒体属性,对话世界。2019年,凤凰网房产特别企划“与世界同行”年度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是年度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二次大型落地活动。凤凰网房产旨在通过此场创意节联动国际与国内资源,实现IP资源与市场资源的精准对接,与行业一起站位国际视野,引领世界不动产创意变革,让中国创意走向世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