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参观延安梁家河知青旧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16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参观了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的梁家河知青旧址。据了解,王健林此行还将参加延安万达城的开工仪式。2018年12月13日,万达集团与延安市政府在北京签约,双方宣布将共同打造红色主题文化旅游项目——延安万达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6-51996071_0.shtml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参观延安梁家河知青旧址

凤凰网奇点商业地产
2019-04-16 19:27

4月16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参观了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的梁家河知青旧址。据了解,王健林此行还将参加延安万达城的开工仪式。

2018年12月13日,万达集团与延安市政府在北京签约,双方宣布将共同打造红色主题文化旅游项目——延安万达城。

万达方面表示,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将作为延安庆祝爱国主义教育建党100周年献礼工程。项目将设置革命文化、军事娱乐、传统非遗、激情岁月4个主题街区,以及5个代表延安不同时期红色主题的广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王健林 万达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