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毛大庆:让共享办公变成无法回头的事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效率和链接才是核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8-52000419_0.shtml

毛大庆:让共享办公变成无法回头的事

凤凰网房产
2019-04-18 20:32

4月18日晚间,优客工场在北京望京麒麟公社举办四周年庆典。四年来,优客工场从空间出发,通过标准化运营、会员体系的搭建和内部创新,实践了“让办公成为一件美好的事”的初心。

2019年,优客工场发布全新使命:“给你每一个快乐的工作日”。这一使命穿越不同类型的企业、不同规模的组织、不同阶段的创业者,让平行世界中的人与企业相遇、碰撞、互动直至共生。

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在现场表示,优客工场到了4年,真正展示我们做优客工场的意识——效率的能力,连接的能力,让办公的文化和形式渐渐彻底改变。

毛大庆认为,有这连接和效率能力之后,共享办公再谈快乐和幸福。实际上未来在楼宇经济里,客户更会选择什么,这是最关键的。选择共享办公不是为一个空间,而是一个小宇宙的爆发。只要被技术控制,用技术作为屏障,把他变成一个难以回头的事情。

毛大庆表示,优客工场的第五年有了一个清晰的战略,这会导致组织结构,投资逻辑等等的变化:首先是智慧战略,优客工场可复制的经济单位是桌子,优客工场要把桌子变成一个数据化可以和云端联系的东西,这就让桌子变成一个操作系统。为每一位办公人提供一个可连接的高效的工作系统。第二个就是优客工场的流量战略,我们希望打造一套自有的积分体系,这是联合办公自有的关系链。这是一个平台,我们希望今年能形成100个品牌加入这个体系。第三个就是空间战略合作,优客工场希望成为一个楼宇的服务者,而不是仅仅是管理者。

如何找到第二条增长的曲线,毛大庆认为通过这三个战略,优客工场通过智慧战略搭建一个更好生态服务的应用界面。通过积分体系建立一个平台界面,通过空间战略建立服务界面,这是我们探寻第二条增长曲线的基础。

“我们不断在探索,但是所有的尝试,都是让客户获得更多的益处,而这根本就是提供更多连接和效率。”毛大庆表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企业 空间 【责编】 周翔宇(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