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9C7AB88008065732170EB7C9CDA55AD782E56E2_size265_w1024_h683.jpeg
明年房价会回跌吗?一位发广告的小哥吐露真言,网友:说的太赞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7-52256622_0.shtml

明年房价会回跌吗?一位发广告的小哥吐露真言,网友:说的太赞了

1 凤凰网房产
2019-08-17 08:39

来源:楼市万花筒

1,

大家可能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平时一些楼盘开盘,售楼部基本上都是人山人海,仔细一看,房子卖的价格还真不便宜。当你好奇去询问,售楼部的销售就会"扯高气昂"的告诉你,不好意思,我们的房子卖完了,不过你可以留个联系方式,等下一批次开盘我们再通知你。

你听了可能会纳闷,房子这么贵,真的这么抢手吗?到底是自己太穷,还是有钱人太多?

可真等你回了家,要不了多长时间,就有不少房产销售主动给你打电话,问你考不考虑买房,有时候朋友圈会慕名奇妙冒出几位房产销售,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加的好友。随后你的手机将会被各种房价上涨的消息刷屏,而这些消息真真假假,虚实难分。于是恭喜你,你很可能被饥饿营销的手段给"套路"了。

之前有媒体的朋友就调查过一起房产销售"造假"的案例。

一名房产销售在朋友圈发布楼盘开盘"抢房"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大堆购房者把售楼部的门都给挤破了。

本想制造抢房的气氛,哪知道闹出了"乌龙"。在媒体的不断"深挖"之下,房产销售最终承认自己"造谣"的事实,自己发布的抢房视频,是其他城市前几年的视频。

目的很简单,就是吸引不明真相的刚需购房者买房,这样自己好拿更多的提成。你说,这种行为是不是在制造楼市不稳定的因素?

2,

言归正传,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可是房价仍然居高不下,毫无下降的趋势。那么2020年房价能跌回来吗?一位"发传单"的小哥。

小哥这些年为不少楼盘发过"传单"。

前几年,没摇号之前,小哥发传单每天收入100元左右,钱虽然不多,但是小哥认为,每次楼盘开盘,开发商和中介都会通知排队,小哥都会叫上几个朋友,因为每个人排队都能拿150元,还管伙食,比发传单划算多了。并且带陌生客户过去排队,没买房的,开发商奖励小哥小礼品,有时候是大米洗衣服之类,有时候是20元。

买了房的,还可以拿1%左右的高额提成,中午一般就到工地后面的空房子里吃饭,开发商给每个人准备了盒饭和饮料,管够。

小哥认为,现在为什么房价这么高,都是炒起来的,开发商不制造房子好卖的气氛,大家根本就不想买房,并且房价要越卖越高才行。

小哥说,有个开发商当时第一批次卖7000多没人买,搞了次排队抢房后,声称卖完了,第二批次开发商直接卖1万2,很多人信以为真,以为房子真涨了,大家都在抢,结果开发商的房子很快就卖完了。

买了房的都觉得自己赚了,只有我们才明白,只有开发商赚了,因为1万2买的房子,以后不一定卖的掉。

看的出来,这位小哥能够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值得我们点赞,所以,笔者建议购房者,若非刚需谨慎买房,否则2020年将追悔莫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摇号 【责编】 黄晓琳(PO31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