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吉屋容欣:以“房产网商”+“置业管家”双轮实现房产服务交易闭环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互联网赋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2-52267348_0.shtml

吉屋容欣:以“房产网商”+“置业管家”双轮实现房产服务交易闭环

王迪 凤凰网房产
2019-08-22 14:18

吉屋CEO容欣

如果说“中介之战1.0”是以爱屋吉屋为代表的互联网房地产中介平台试图撬动并颠覆行业,那么,“中介之战2.0”则是围绕线下及线上合纵连横,实现快速竞合。

以“房产网商”+“置业管家”模式切入房地产交易,吉屋试图通过连接房源、购房者、置业管家等交易各方,构建交易服务体系,为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赋能。

近日,吉屋CEO容欣对凤凰网房产表示,从整个行业来讲,给购房者提供更有品质的服务一定是未来可持续的一条路,如果仅仅是吃差价的话,肯定是不可持续的。

为此,容欣称,自2011年成立,吉屋致力于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营销、智能硬件等技术领域着手,通过“房产网商”+“置业管家”双轮实现房产服务交易闭环,为众多房地产经纪品牌赋能,精准定位C端用户,提升成交效率。

在房地产中介拓展线上线下版图的同时,吉屋与之不同的是,其并没有开展直营模式,而是通过加盟方式,创新线上客源、线下渠道以及金融资源的连接模式,重构房产交易生态圈,实现开发商、销售机构和购房者多方共赢,助推成交量。

“电子商务发展很多年,房产网商可以理解为跟电子商务类似的一个概念。”容欣解释称,房产网商就是贯穿从用户找房到后面一系列服务行为,除了到线下看房、签约之外,其他行为都发生在线上,线下行为数据,并且实现有效打通。

此外,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吉屋的“置业管家”将提供咨询、购房方案、看房接送等服务,助力精准匹配客户之余,能扩围及提升成交效率。

事实上,吉屋也在通过一系列金融产品为购房者提供便利。2016年9月,吉屋旗下的广州吉屋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成为吉屋试水金融产品的一大缩影。

对于目前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痛点,容欣认为服务的质量和服务标准是目前的一大难点。

容欣表示,未来吉屋也将完善现场操作流程,输出行业手册,完善客户服务评分体系。

截至目前,吉屋新房交易平台月度线上访客超过3000万,数百万注册房产经纪人,国内各区域新房销售商正在全面入驻吉屋开放平台,业务覆盖全国230个城市,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房产交易服务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购房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