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回溯行业热点,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事件评选投票启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洞见楼市流转变迁,纵览2019蹁跹过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23-52327969_0.shtml

回溯行业热点,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事件评选投票启动

凤凰网房产
2019-09-23 16:14

编者按: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9月17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凤凰网、凤凰国际智库、凤凰网财经、凤凰网房产联合特别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

2019年,全球经济风起云涌,不动产迈入全新发展时期;中国经济增速换挡, “三去一降一补”深入推进;长效机制建设持续深化,抑制非理性需求与调整中长期供给并存,楼市暗流涌动之下,企业亦在全新调整周期磨合之中,窥伺良机。

2019年,中央强调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一城一策”轮番调控之下,“房住不炒”依然稳居年楼市政策主基调。融资掐住地产七寸,寒冬凌冽成为房企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在楼市唱响“冰火之歌”之时,房企众生镜像不断迭出。

龙头房企强者愈强,迸发向上力量:恒大、碧桂园、绿地、保利在世界五百强排位呈飞跃式上升。高喊“活下去”的万科开始强调收敛聚焦,巩固提升基本盘。

行业马太效应显现,中小房企的日子却并不好过。宁波首富熊续强转型造车遇阻破产重整,成为200余家中小房企倒闭中的一例。

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房企的关注点从对外拓展转变为对内整顿。房企反腐实践大刀阔斧,努力在调整期努力“活下去”,不过也需要提防遭遇戏剧性“黑天鹅”事件。

与此同时,国家发改委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拉开”抢人大战”序幕,长租公寓遭遇尴尬境遇,频繁爆雷透视资金问题,全国多楼盘改名集中上演,2019年的楼市,并不平静。

回溯过往,有温暖,亦有反思。

回顾聚焦2019年房地产热点事件,记录在时代浪潮中值得铭记的话题、营销事件,聚焦社会焦点。

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之“时代事件”将深度盘点2019年房地产话题事件,相关话题事件将在凤凰网房产微博及抖音号中同步释放。

除时代事件之外,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声音价值榜单评选也将陆续展开。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共分为网络评选、专家评审两轮,第一轮评选时间为9月21日-11月16日,第二轮专家评审时间为11月18日-11月30日。

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评选原则,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跨度中,经网络评选及专家团评审后,专家评审团队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对所有入围榜单进行评审,国际名企智慧发声,资深专家深度解读,评选结果将于凤凰网房产第七届金梧桐全球不动产财经盛典上揭晓。

作为全球华人首选媒体,凤凰网房产一直秉承“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媒体属性,对话世界。本次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凤凰网房产将立足媒体公信力及全球视野,洞见时代变化,寻找中国房地产城就故事,致敬行业变革力量。

9月23日,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之“时代事件”正式启动网络投票通道。点击网址选择2019年最具青睐的事件,即可参与网络投票。

网络投票地址: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可投10篇,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21日。

相关链接: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网房产“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启动

城就事件专题: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chengjiuevent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房产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