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创置业拟发行30亿美元中票及永续证券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31日发布公告称,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01-52393534_0.shtml

首创置业拟发行30亿美元中票及永续证券

观点地产网
2019-11-01 18:25

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31日发布公告称,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批准以债务发行方式仅供专业投资者参与的Central Plaza Development Ltd.的30亿美元中期票据及永续证券计划(计划额度提升10亿美元至30亿美元),于2019年10月31日起计的十二个月期间内上市。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计划由首创置业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作出担保,或(由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 Property Ltd.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作出担保,及享有由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或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维好及流动性支持契约及股权购买承诺契约的利益。

预期该计划的上市将于2019年11月1日或前后生效。

首创置业表示,发行人现时拟将根据该计划每次发行证券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偿还现有债务、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董事会则认为,该计划旨在提供平台,提高未来融资及资金管理的灵活性及效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联合 未来 【责编】 李梓萍(P03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