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获得两笔共计16.5亿元银行贷款融资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月31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作为借款人就总数为人民币10亿元的贷款融资与一家银行订立了一份贷款融资协议,该贷款融资自协议签署日起计为期十三个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01-52393545_0.shtml

华润置地获得两笔共计16.5亿元银行贷款融资

观点地产网
2019-11-01 18:30

10月31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作为借款人就总数为人民币10亿元的贷款融资与一家银行订立了一份贷款融资协议,该贷款融资自协议签署日起计为期十三个月。

此外,华润置地还发布另一则公告称,公司作为借款人就总数为人民币6.5亿元的贷款融资与一家银行订立了一份贷款融资协议。该贷款融资自首次提款日起计为期5年。

据此,华润置地共计获得16.5亿元银行贷款融资,而对于此次融资,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有着特定履行责任。

根据该融资协议,如果华润集团停止直接或间接持有最少35%华润置地已发行股本,或拥有委任权委任华润置地董事会成员,将构成控制权改变。于公告日期,华润集团拥有华润置地约58.38%的已发行股本。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于10月22日报道,华润置地还公布以先旧后新方式配股筹净额67.2亿港元,用于购置及开发与集团项目有关的土地,及用于本集团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开发 项目 【责编】 李梓萍(P03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