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45个限竞房楼盘上周成交404套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本报讯根据统计数据,上周万科翡翠公园、大兴金茂悦限竞房、中粮瑞府等5个楼盘成交额过亿元,环比前一周减少5楼盘,其中2个限竞房项目,限竞房占比较小。昌平区的万科翡翠公园领跑北京新房成交市场,成交额3.96亿元,集中签约35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9-52434240_0.shtml

北京45个限竞房楼盘上周成交404套

北京青年报
2019-11-19 07:41

本报讯 根据统计数据,上周万科翡翠公园、大兴金茂悦限竞房、中粮瑞府等5个楼盘成交额过亿元,环比前一周减少5楼盘,其中2个限竞房项目,限竞房占比较小。昌平区的万科翡翠公园领跑北京新房成交市场,成交额3.96亿元,集中签约35套。

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包括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限竞房、大兴金茂悦限竞房、葛洲坝北京紫郡蘭园限竞房等45个限竞房楼盘成交404套,环比前一周减少49套,成交占比52%,成交比重环比下挫,成交楼盘主要集中在大兴、石景山等区域。限竞房平均成交价格45806元/平方米,价格环比有所提升,其中别墅限竞房仅成交25套,成交量环比减少36套,成交占比环比继续下跌。限竞房90平米以下成交310套,占限竞房成交量的77%,比重环比连续3周上扬,中小户型限竞房是成交主力。

上周单价3万-5万元的限竞房成交占比最多,占限竞房总成交的5成,占比基本平稳。67%限竞房成交房屋总价在500万元以下,比重环比有所下滑。丰台区的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限竞房成交34套,成交套数最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楼盘 石景山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