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前11个月7家企业销售额超过3000亿元 7成房企的目标完成率已达到90%以上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年关将至,房企面临年度考。近日,多家机构地对外披露全国房企前11个月的销售数据及排名。长江商报记者梳理发现,排在前三位的“碧恒万”继续高歌猛进,前11月销售总额达到1.93万亿元,前11个月7家企业销售额超过3000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03-52461976_0.shtml

前11个月7家企业销售额超过3000亿元 7成房企的目标完成率已达到90%以上

长江商报
2019-12-03 09:22

年关将至,房企面临年度考。

  近日,多家机构地对外披露全国房企前11个月的销售数据及排名。

  长江商报记者梳理发现,排在前三位的“碧恒万”继续高歌猛进,前11月销售总额达到1.93万亿元,前11个月7家企业销售额超过3000亿元。与此同时,7成房企的目标完成率已达到90%以上。

  其中,包含世茂、龙湖、阳光城、金科、中梁、禹洲、宝龙在内的9家房企已提前达成了全年目标。但同时,也有超2成的房企目标完成率尚在80%-90%之间,另有少数房企目标完成率仍不及80%。

  中指研究院数据,2019年1~11月,TOP100房企销售额均值达1036.1亿元,平均销售面积为755.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率均值分别为21.8%和21.9%。其中,房企销售额超过千亿元的企业增至27家(前10月为25家),均值为2481.6亿元;销售额超过5000亿元的房企增至4家(前10月为3家)。

  观点认为,随着2019年临近尾声,房企在12月势必将继续加速推货、加强营销以冲刺全年业绩目标。但考虑到市场整体的下行压力犹存,市场期盼的翘尾行情未至,预计今年百强房企整体的业绩表现也将维持在目前稳中有升的态势。

  克而瑞认为,虽然四季度以来百强房企为冲击全年业绩目标逐渐加大供货力度,但目前市场整体的去化率水平仍处于相对低位,市场真实情况并不像数据反映的那么乐观。

  随着年底业绩冲刺季的到来,房企密集加快了供货节奏,29个重点城市供应量明显回升。不过,市场期盼的翘尾行情未至,重点城市成交量同环比分别下跌12%和1%,市场下行压力仍较大。

  一线城市本月成交量企稳回升,环比上升6%,同比上升28%。北京市场再度遇冷,成交量同环比双降,上海、广州和深圳市场略有回暖,成交量皆有增长。25个二三线城市成交量缓步下行,但跌幅明显收窄,环比微跌2%,同比下跌15%。各城市市场持续分化,重庆、昆明、杭州等市场依旧坚挺,成交量同、环比齐增。

  而长沙、福州等市场持续转冷,成交量环比近乎腰斩。

  展望未来,市场下行压力正不断积聚,成交量持续走低,但并非失速,各城市市场行情波动起伏,各区域、各项目不断分化。鉴于年底乃是房企冲业绩的关键期,势必将加大营销力度,以价换量趋于常态化,成交量有望企稳回升。在房企融资环境持续收紧的大背景下,唯有抓销售、促回款,才能更好地抵御市场下行风险。

  另外,土地市场总体上明显降温,但房企的拿地热情依然高涨,尤其是头部房企,在今前11月的拿地金额再创新高。

  中指研究院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11月,万科、碧桂园、保利占据拿地金额榜单前三位,拿地金额合计达3773亿元;而TOP10房企拿地金额合计达8824亿元,比2018年同期的7609亿元高出1200多亿元。

400余位中国房企CMO、知名企业家、慈善与扶贫机构负责人共同展开一场新时代的思辨之旅。探讨新经济数字浪潮下文旅产业、商业不动产、长租公寓的发展之道,解读时下经典案例,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问渠之日,上下求索。12月5-6日_问渠|2020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落地北京。梧桐夜宴+5场平行论坛+不动产盛典,开启问渠之日……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万科 金科 【责编】 武俊(PO3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