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聚势-2020凤凰网房产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圆满召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年12月7日,凤凰网房产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如期举行,大会以“聚势”为主题,回顾总结了凤凰网房产2019年所取得的傲人成绩,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同心共赢的战略规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09-52472064_0.shtml

聚势-2020凤凰网房产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圆满召开

凤凰网房产
2019-12-09 10:03

2019年12月7日,凤凰网房产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如期举行!


大会以“聚势”为主题,回顾总结了凤凰网房产2019年所取得的傲人成绩,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同心共赢的战略规划。

凤凰网房产常务副总裁宋泽源先生对全国各地出席会议的加盟商表示热烈欢迎,在挑战与机遇面前,凤凰网房产与全国加盟商并肩前行,共同面对,创新合作模式,突破发展局限,协同发展,共创价值。

南京站总经理张鹏分享主题——鹏程万里 凤舞九天。面对互联网的高速成长和迭代,我们需要加速前进,需要更深切的走进市场,需要更开阔的资源合作实现共赢,在媒体的赛道上,我们坚守媒体属性,充分发挥凤凰网房产锐意创新的媒体优势。

昆明站总经理赖传明分享主题——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2019凤凰网房产争做媒体第一赛道,通过内容赋能平台,保证影响力的持续输出;通过独家IP活动、朋友圈流量布控、社群传播、资源置换等方式助力品牌形象跃升。

洛阳站总经理訾娟女士分享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创新的营销手段玩转圈层营销,打造圈层影响力,发现新机遇。

沈阳站总经理潘兴海分享主题——凤凰翔千仞,鉴今知未来

从凤凰网的角度做权威,从互联网的角度做市场,从开发商的角度做服务,从老百姓的角度做新闻。

凤凰网房产新业务中心总经理吴国金——与奇点一起发掘赢取商业的机会

做商业地产领域的思考者和观察家,深度渗透圈层与商业行业,立足凤凰新媒体矩阵, 通过财经手法,解读商业故事。

奇点商业总经理——王杰 与奇点一起发掘赢取商业的机会

我们致力于搭建商业地产与品牌商家之间立体化信息渠道,打通线上线下、聚焦新零售,聚合商业地产、实体零售创新信息与精英人群,共启一场对话世界的深度思考之旅!

凤凰网房产市场部副总经理——韩瑜 聚力向上 荣耀再启

凤凰网房产未来的发展,也是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旅程,通过一系列创新营销,去满足更多的需求,创造更多的价值。

大客户部总经理——周逸

深化大客户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机制,实现强强联手,战略共赢。

整场大会学习氛围浓厚,让人感觉意犹未尽,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凤凰网房产将与全国加盟商一起,以激进、自信、坚持的态度,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坚持创新,强化媒体领先优势,继续领跑202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合作伙伴 交流 大会 聚势2020 【责编】 赵阳阳(PO3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