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夏幸福:拟发行50亿元公司债券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公司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人民币50亿元)的公司债券,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1-52595074_0.shtml

华夏幸福:拟发行50亿元公司债券

中国网地产
2020-02-21 20:07

2月21日晚间,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公告显示,公司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人民币50亿元)的公司债券,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不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债券由独家主承销商或联合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采取承销团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本次公司债券发行完成后,在满足上市条件的前提下,公司将申请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决议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债券发行之日后满24个月止。

华夏幸福表示,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运用将有利于优化公司债务结构,拓宽公司融资渠道,降低公司融资成本,促进公司稳步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夏 幸福 联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