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九龙仓集团:会德丰私有化后持股降至47.95% 明日复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假设会德丰的已发行股份并无变动,于公告日期的协议安排股份数目为667,432,957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7-52606314_0.shtml

九龙仓集团:会德丰私有化后持股降至47.95% 明日复牌

观点地产网
2020-02-27 19:47

2月27日,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由于控股股东会德丰提出的私有化方案,公司股份可能进行实物分派。

根据公告,假设会德丰的已发行股份并无变动,于公告日期的协议安排股份数目为667,432,957股。 

于公告日期,九龙仓集团由会德丰持有约70.71%,且假设本公司的已发行股份于公告日期起至记录日期止并无变动,公司于紧随分派完成后将由会德丰持有约47.95%。

另外,九龙仓集团已向联交所申请于2020年2月28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九龙仓股份本公司的债务证券于联交所的买卖。

据悉,今日午间,会德丰发布公告表示,实控人吴光正全资持有的Admiral Power Holdings Limited作为要约人,计划将公司私有化及退市。

根据公告,要约人建议,在记录日期将对持有会德丰持股股东,每股股份分派一股九龙仓置业股份及一股九龙仓集团股份;并将以每股12.00港元的协议安排代价减去股息调整(如有)作为代价,向股东支付款项。

根据九龙仓置业公告,本次事项的实行将使得会德丰的持股比例股权由66.51%下降为42.34%。

私有化完成后,会德丰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将被撤销,由本次的要约人及吴光正全资子公司持有32.51%,由吴光正家族信托持有48.48%,以及吴光正个人持有19.0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九龙 联交所 集团 【责编】 李梓萍(P03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