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组团钜享最低折扣 凤凰网房产“百团大战”启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百惠当先,百折不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19-52703943_0.shtml

组团钜享最低折扣 凤凰网房产“百团大战”启动

武俊 凤凰网房产
2020-04-19 20:20

编者按: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市场观望情绪弥漫,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多方力量纠缠是否能在5月内集中爆发?4月20日起,凤凰网房产正式上线全民楼盘团购活动。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百团大战”抄底的一员,锁定自己心仪的楼盘,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越多报名越低折扣。

新政频出刺激消费侧蠢蠢欲动,健康人居需求爆发带动市场曲线再度增长,面对潜力依旧的房地产市场,凤凰网房产联合百家品牌房企,覆盖10000+楼盘,面向全国356个城市打造的“燃购晚八点”活动重磅升级2.0版本——新版“百团大战”活动于2020年4月20日正式上线。

“百团大战”本着关注购房者刚需心态,联结市场供给与需求两端,汇聚市场购买力,以团购形式带给购房者真实优惠。4月15日,作为 “百团大战”的预热启动,凤凰网房产联动富力集团和带货女王李湘,通过一场2000余万播方、20余套成交的卖房直播已然吹响团购“集结号”。

“百团”百惠当先

事实上,自“燃购晚八点”活动上线以来,已经吸引百万消费者关注和参与,在27天内共实现528场直播推介,线上锁定543套好房,实现6.5亿认购总额,成交数额创线上直播认购新纪录。

政策释放购房利好,供给端发力加码市场。据悉,“燃购晚八点”升级版“百团大战”立足千万购房者,将以倡议+直播+团购的形式展开,携手全国百家地产品牌的主力优质大盘进行推介,总计将发放让利优惠总价值超10亿,我们于市场重构格局与标准之际解构行业,发声不止于媒体平台。

具体来看,“百团大战”将搭建C2B精准特惠购房新模式 以购房者为核心,为购房者和开发商创造一个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的交易渠道。设立百团宣言联结供、需两端。我们传导购房者以品牌价值共鸣,主导开发商进行品牌价值的传递。反向建立新媒体品牌渠道生态链。

“如果百团大战确实能为目前的楼市僵局带来突破口,我们并不介意提供独家优惠。”一位开发企业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全国企业都在保销售、保现金流,这一部分压力会在二季度集中转变为自家的优惠手段。”

而凤凰网房产通过前期发放的40000余份调查总结发现,虽然一季度受负面因素影响楼市成交惨淡。不过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并未消失,72%的购房者认为,如果价格适中,折扣幅度相当,在二季度或三季度会出手买房。

“百团”百折不挠

与此同时,响应疫情稳定之后“复工复产”的要求,以及适逢“五四”青年节,“百团大战”聚焦积极向上生活态度及精神风貌,邀请置业顾问、地产行业青年领袖、其他行业青年素人为行业发声,发出“无畏、初心、向上和力量”倡议。 

此倡议通过呼吁青年共同发声,汇聚行业先锋思想,弘扬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新青年精神,群策群力,提升房产、家居、物业领域质量品牌,推动行业思想碰撞及裂变可持续发展。

我们倡议:勇立潮头,击楫中流,不畏艰难险阻;不忘初心,匠心依旧,提供品质产品;敢为人先,绿色发展,维护健康环境;以人为本,和谐社区,传递温暖大爱 ; 投身公益,乐善好施,践行社会责任。

此外,凤凰网房产将实现全国联动,陆续举办全国“团购”示范项目线上巡展,新青年典范、专家学者线上直播,实现从宏观至微观,由点至面的新青年精神的弘扬及传承。

秉承凤凰网“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媒体属性,凤凰网房产立足国内,对话世界。2020年,于地产界是洗牌亦是重建,我们将以专业性、前瞻性、开放性的态度,基于全球移动互联网世界下,立体呈现变革时代的不动产行业新图景。

"百团大战"团购活动入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市 地产 【责编】 武俊(PO3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