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砍价和老板谈!凤凰网房产特价房专场对话CEO享内购优惠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砍价,就得和老板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8-52801647_0.shtml

买房砍价和老板谈!凤凰网房产特价房专场对话CEO享内购优惠

武俊 凤凰网房产
2020-06-08 08:52

编者按:五月,房企“以价换量”助力楼市回暖,疫情防控卓有成效释放购房需求。伴随着行业日渐复苏,响应市场理性“抄底”诉求,6月8日,凤凰网房产“百团大战”购房消费券活动荣耀升级3.0版—通过直播+大佬推荐+现场砍价三大主流环节,火爆推出特价房之一房一价优惠,抄到最底价,我要和老板谈!

红五月,多地楼市量价齐升。刚需之下,改善之上,购房者如何选择“抄底”良机?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何去何从?带着对市场的疑问,6月8日,凤凰网房产百团大战3.0版—特价房专场定向邀约凤凰网房产各地主编及地产CEO做客直播间,聚焦特价房之“一房一价”让利,通过CEO对话,精准触达不同需求,不同层次的置业者,竭力为广大购房人群提供最贴切、准确的优惠。

支持消费市场复苏,推动理性住房消费,百团大战2亿无门槛购房消费券在实行一城一发、一日一城的发放方式之后,引领楼市消费复苏热潮。而特价房之一房一价优惠活动则是在提供独家购房消费券的基础上,进一步联动供给方与需求方,跨越中间层,直接对话CEO获取最佳优惠,以推动行业复苏,解决置业人群券少需求热的痛点,打造线上购房营销闭环。

百团大战2亿购房消费券限时抢>>>

特价房之一房一价发轫于凤凰网房产员工内购优惠,由绿地、金科等品牌房企提供京津冀、西南、华南等地区城市的独家优质房源,在定点折扣之后,再由主编与开发商协商最底优惠,内购活动自4月初上线之后,房源一度供不应求。

直播对话CEO 抱团“砍价”正当时

在数字化信息爆炸的时代,传播与沟通的关键因素,演变成了真正的注意力经济。直播买房是为注意力经济发际之始。

事实上,叠加名人证言、圈层口碑、社交营销等效应的直播方式正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主流,从凤凰网房产联动富力集团和带货女王李湘进行的直播效应来看,流量高峰的出现也预示线上营销的成功,

为消费者代言,发挥地产主编意见领袖价值,通过专业鉴别力,释放消费者购买力,实现地产CEO+凤凰网房产主编+KOL/KOC的三者互动,“百团大战3.0版”以直播为介质,聚合传播特价房的房源、折扣、地段等多个特点信息,在C2B精准特惠购房模式中,打折、砍价成为对话地产CEO的关键词。

以购房者为核心,为购房者和开发商创造一个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的交易渠道。百团大战3.0在提升用户线上购房体验的同时,集结影响力+话题+流量三位一体,通过直播间实时信息互动、优惠互动、话题互动的方式构筑亲民楼盘价格。在线上答疑阶段打破楼市价格壁垒的同时,反向建立楼市新媒体品牌渠道生态链。

秉承惠及刚需置业人群的需求理念,以团购方式带给购房者真实优惠。“百团大战”自四月上旬开始,上线至今已有一月有余。在这短暂的50多天里,购房消费券的发放活动覆盖华南、华北、华东、西南等区域的各大一线城市,凭借最触底的优惠,最精准的服务,落地之初,便受到当地购房者的火热关注与参与。

入夏之际,经历疫情冲击之后的房地产展现出韧性。楼市回暖、需求释放、直播卖房、房企抢收,楼市方兴未艾,欣欣向荣。后疫情时代,凤凰网房产“百团大战”2亿购房消费券因城施策,百城齐发,有序推动行业复苏。我们在致力于探索房地产供需端平衡的市场结构中。坚持房住不炒,落实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楼市 【责编】 武俊(PO3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