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剥离众创空间业务,中南建设拟向控股股东转让子公司100%股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京报快讯9月18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建设”)发布关于出售南通中南谷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该公司拟以200万元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南通中南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南通中南谷”)100%股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9-53202696_0.shtml

剥离众创空间业务,中南建设拟向控股股东转让子公司100%股权

新京报
2020-09-19 10:51

新京报快讯 9月18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建设”)发布关于出售南通中南谷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该公司拟以200万元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南通中南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南通中南谷”)100%股权。 

资料显示,南通中南谷定位于为创业者打造综合性众创空间,希望逐步成为创业孵化基地,先后设立了海门中南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门中南谷企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南京中南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南京中南谷企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4家下属公司。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南通中南谷总资产为954.02万元,总负债786.25万元,净资产167.77万元;2020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为-133.73万元。此外,截至2020年6月30日,南通中南谷对公司其他应收款359.79万元,除此之外不存在与公司的其他债权债务关系。 

中南建设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该公司将进一步聚焦主业,而按照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计算,预计本次交易对该公司也将产生约232万元的投资收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控股集团 转让 净利润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