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孙宏斌要建螺蛳粉小镇 已在当地建4个房地产项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月14日,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在莲花山庄会见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融创将在柳州建设螺蛳粉小镇主题乐园、柳州体育综合体和柳州儿童公园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17-53318953_0.shtml

孙宏斌要建螺蛳粉小镇 已在当地建4个房地产项目

澎湃新闻网
2020-10-17 08:14

10月14日,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在莲花山庄会见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融创将在柳州建设螺蛳粉小镇主题乐园、柳州体育综合体和柳州儿童公园项目。

郑俊康表示,当前持续推进的螺蛳粉小镇主题乐园、雪世界和柳州儿童公园项目各有特色,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希望融创中国进一步创新主题公园的经营方式、项目设计和文创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娱乐需求。孙宏斌称,希望通过高质量完成这些特色项目,与柳州建立政企互信,持续探索经营文旅项目的创新路径。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份,孙宏斌就曾去柳州考察过。

当时孙宏斌表示,“以前印象里柳州是工业重镇,来了以后发现柳州风景很美。这几年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引人注目,我第一次吃螺蛳粉是在深圳,第一次吃的时候觉得味道怪怪的,第二次吃就觉得很好吃,越吃越喜欢。所以我认为柳州对螺蛳粉推广很成功,全国各地都有米粉,但螺蛳粉发展到今天,的确是现象级的。”

据当地媒体披露,融创自2017年首次进入柳州以来,已开发建设柳州螺蛳粉特色小镇及4个房地产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0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融创中国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