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朝阳区多项目公租房剩余房源将对普通公租房轮候家庭快速配租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2027套公租房日前启动对具有保障房资格的低保等特殊困难家庭进行第二次专项配租。目前,提出申请符合配租条件的登记家庭共计354户,其中大套型家庭59户,中套型家庭84户,小套型家庭211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7-53361104_0.shtml

北京朝阳区多项目公租房剩余房源将对普通公租房轮候家庭快速配租

北京青年报
2020-10-27 16:30

北京市朝阳区2027套公租房日前启动对具有保障房资格的低保等特殊困难家庭进行第二次专项配租。目前,提出申请符合配租条件的登记家庭共计354户,其中大套型家庭59户,中套型家庭84户,小套型家庭211户。各公租房产权单位将于近期组织上述家庭开展选房工作。

上次公布的信息显示,2027套公租房房源中,大套型1091套,中套型479套,小套型457套。

今天(10月26日),朝阳区发布公告,在这次专项配租选房结束后,各项目剩余房源将面向朝阳区普通的公租房轮候家庭进行快速配租。这将是今年城六区的公租房首次面向除困难家庭外的普通轮候家庭配租。

配租的对象为本月23日(含)前取得公租房配租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朝阳区保障性住房备案家庭。

登记时间为10月27日10点至11月2日17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