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创置业收盘日报:11月26日收盘涨0.71% 成交0.55万手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0年11月26日,首创置业(02868)以1.21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0.71%。当日首创置业(02868)开盘价为1.19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1.21元和1.19元,成交量总计0.55万手,总市值为18.45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7522_0.shtml

首创置业收盘日报:11月26日收盘涨0.71% 成交0.55万手

风科186 风财讯
2020-11-26 18:01

    风财讯消息 2020年11月26日,首创置业(02868)以1.21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0.71%。当日首创置业(02868)开盘价为1.19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1.21元和1.19元,成交量总计0.55万手,总市值为18.45亿元。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该股2020年半年报营业收入为92.19亿元,净利润为10.2亿元,每股收益为0.12元,毛利0亿元,市盈率2.67倍。

    机构评级方面,1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首创置业相关资讯:

    在运动健康的道路上,首创置业坚持用自己的方式不断探索

    距离9月18日前往雅安首创小学开启媒体西藏公益行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

    这两个月首创置业在公益和运动健康方面都做了什么?详细 >>

    ​活力重燃2020 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重庆站圆满收官!

    10月31日-11月1日,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在重庆热力开赛。300位业余网球好手齐聚全国知名的重庆凯蒂国际网球俱乐部,展开3.0、4.0、5.0三个级别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的冠军争夺。

    两天的比赛,让参赛选手们在享受网球运动快乐的同时充分展示球技。最终决赛时刻,多个项目上演精彩绝伦的巅峰决斗。经过激烈的赛场角逐,何奇峰、何奇峰/黄凯分获最高级别的5.0男单、5.0男双冠军,其他各级别各项目冠亚军也分别产生。详细 >>

    首创置业执董李晓斌辞任 黄自权获提名执董候选人

    11月11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李晓斌辞任,同时,建议委任黄自权为公司执行董事,其已获提名为执行董事候选人,惟需获股东批准。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李晓斌因工作安排调整,将于应届临时股东大会上辞任执行董事职务。李晓斌确认,彼与董事会及公司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关于彼辞任的事宜须敦请股东注意。详细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股 收盘日报 项目 【责编】 风科1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