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我和我的2020》楼盘篇:2020年度“盘”点启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编者按:时间的车轮总是步履不停地滚滚向前,2020已近尾声,但那些不平凡的、鼓舞人心的、闪耀着高光的时刻值得铭记;而那些暗藏隐患、暴露风险、亟待鞭策的也提醒我们要始终保持警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21-53564895_0.shtml

《我和我的2020》楼盘篇:2020年度“盘”点启动

凤凰网房产
2020-12-21 16:32

编者按:时间的车轮总是步履不停地滚滚向前,2020已近尾声,但那些不平凡的、鼓舞人心的、闪耀着高光的时刻值得铭记;而那些暗藏隐患、暴露风险、亟待鞭策的也提醒我们要始终保持警觉。数往知来、温故知新,地产行业同样走过了兼具挑战、思考、转型、蜕变的一年。盘点2020地产行业,用视频记录,用词语铭记,用图片回顾,为这一年的征程拉上帷幕,也为即将开篇的2021留下一道待解的思考题。

凤凰网房产2020年终策划《我和我的2020》,带你 “盘”点年度热盘,解读最潮楼盘。

这一年,凤凰网房产实地测评上千楼盘,明察暗访,用脚丈量楼市,用文字评说热盘;这一年,凤凰网凰家探盘上线300期视频,真看真听,用镜头记录真相,锁定楼盘原貌。

这一年,凤凰网房产燃购晚八点,云端直播、实时互动。上万个置业顾问远程连线,现场直播带来第一手楼盘动态。

这一年,凤凰网房产买房优惠,独家房源、在线送福利。凤凰网房产联合200+品牌房企,携千余特价房,带来百团大战、818购房节、黑五尖叫夜等购房盛宴。

哪些楼盘直播卖房?哪些楼盘火爆热销?哪些楼盘是防疫坚守者?哪些楼盘内外兼修?哪些楼盘是“后浪”?哪些楼盘适合“神兽”?凤凰网房产2020最潮楼盘年度策划给你答案!

点击查看专题:

《我和我的2020》——凤凰网房产2020年度策划盘点

2020北京年度“盘”点>>>

2020上海年度“盘”点>>>

2020广州年度“盘”点>>>

2020深圳年度“盘”点>>>

2020杭州年度“盘”点>>>

2020石家庄年度“盘”点>>>

2020武汉年度“盘”点>>>

2020南宁年度“盘”点>>>

2020长沙年度“盘”点>>>

2020合肥年度“盘”点>>>

2020海南年度“盘”点>>>


更多城市年度“盘”点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北京 凤凰网房产实地测评 【责编】 侯万川(PO3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