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F11B86275E2881D239B1C8571B7B6CFB70D1491_size137_w515_h315.jpeg
央行: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1月1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发言人、调查统计司司长阮健弘,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介绍2020年金融统计数据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7-53740623_0.shtml

央行: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

127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1-01-17 09:10

观点地产网讯:1月1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发言人、调查统计司司长阮健弘,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介绍2020年金融统计数据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会上,邹澜强调,下一步,人民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租购并举,因城施策,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稳妥实施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加大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金融支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近年来,人民银行加强了房地产的金融调控,牵头金融部门加强对各类资金流入房地产的统计监测,引导商业银行房地产贷款合理增长,推动金融资源更多流向制造业、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去年房地产贷款增速8年来首次低于各项贷款增速,新增房地产贷款占各项贷款比重从2016年的44.8%下降到去年的28%。

同时,人民银行不断实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完善住房租赁金融政策,按照“租购并举”的方向,加快研究金融支持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贷款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