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险资接盘?传百年人寿22亿收购星外滩5号楼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继平安人寿43亿收购歌斐中心后,上海又一单险资对商办物业的收购。近日市场消息称,百年人寿以近22亿的总价收购星外滩5号楼,成交建筑面积为25000平方米。该项目将作为办公自用。据悉,星外滩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滨江核心区域,由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上海星港国际中心三期组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7-53780885_0.shtml

险资接盘?传百年人寿22亿收购星外滩5号楼

凤凰网奇点商业
2021-01-27 14:31

凤凰网奇点商业讯 继平安人寿43亿收购歌斐中心后,上海又一单险资对商办物业的收购。

近日市场消息称,百年人寿以近22亿的总价收购星外滩5号楼,成交建筑面积为25000平方米。该项目将作为办公自用。

据悉,星外滩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滨江核心区域,由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上海星港国际中心三期组成,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共建有34栋5A级办公楼及2.2万平方米的配套商业街。

星外滩一期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建有当时上海最先进的邮轮泊位,可停泊三艘8万吨级以下的国际邮轮;同时建有13栋商办写字楼,于2009年正式投入运营。

星外滩二期建有19栋商办写字楼。入驻企业主要以金融总部为主,包括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建投、苏州银行、厦门国际银行、金川迈科等。

星外滩三期是星港国际中心,建有两栋上海迄今最高的办公双子座,塔楼公50层。地下是一个地铁上盖的商办综合体项目。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总部设在大连。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人民币,由融达投资、新光控股集团(已申请破产)、大连一方地产、江西恒茂房地产、大连城市建设集团、科瑞集团、中国华建投资等股东构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平安人寿 凯德 【责编】 龚婉玲(P02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