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1/04/12/0067e5a1c08659c11e46f683d0e9e7c6.png
壹起奋发 2021凤凰网房产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圆满召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壹起奋发2021凤凰网房产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圆满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5-54048465_0.shtml

壹起奋发 2021凤凰网房产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圆满召开

凤凰网房产
2021-04-15 10:18

2021年4月10日,2021凤凰网房产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在北京举行。

回顾2020,有艰难也有成绩,2021年,春暖花开时,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再次相聚。

凤凰网房产执行总裁张鹏分享主题--拓路前行 全力以赴,张鹏总首先介绍了核心团队,接着从自身丰富而传奇的经验出发,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华南区域总经理顾萌萌

华东区域总经理付璇

西南区域总经理吴国金

凤凰网房产总编辑周翔宇分享主题--掷地有声,从内容层面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认识和方向。

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韩瑜分享主题--21年营销规划及直播探讨,给全国兄弟站点关于21年如何做指引道路。

凤凰网房产高级视频总监梁成分享主题--如何做好一场营销直播服务,助力当下热点,教大家直播怎么玩起来。

凤凰网房产副总编辑兼重庆事业部主编颜琅,带来了重庆站优秀的经验分享,干货满满。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总监毛露露分享主题--不拘一格 后来居上,从本站点出发,分享了遵义站的成功案例。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策划总监陈景峰分享主题--借力打力 利他共赢,层层铺开介绍了大连站在疫情之下的成功发力。

凤凰网房产唐山站总经理王立陶分享主题--与城市·共成长,介绍了初步在唐山建站发声,到后期打响名声的成功案例。


2021凤凰网房产将与全国加盟商一起,以激进、自信、坚持的态度,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坚持创新,强化媒体领先优势,全力以赴,达成预定的目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房产 【责编】 赵阳阳(PO3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