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冯仑:房企运用科技可以把更多资产空间的价值创造得更好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对火星,我们曾经路过它,环绕过它,碰撞过它,雷达检测过,火箭登陆过,被它弹回来过,摇晃过它,用铲子挖过,在上面钻过洞,烘烤过,甚至爆破过。还有一样在未来会实现:我们会亲自踏上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1-54086894_0.shtml

冯仑:房企运用科技可以把更多资产空间的价值创造得更好

凤凰网房产
2021-04-21 14:01

对火星,我们曾经路过它,环绕过它,碰撞过它,雷达检测过,火箭登陆过,被它弹回来过,摇晃过它,用铲子挖过,在上面钻过洞,烘烤过,甚至爆破过。还有一样在未来会实现:我们会亲自踏上去。”

—— 巴兹·阿尔德林,《火星使命》

风财讯科技月开启,对话御风集团董事长、品器创始合伙人冯仑。

冯仑表示,

2019年是后开发时代元年,国内人均GDP达到一万美元,城镇人均住房面积超过40平方米。从开发时代的“摊大饼、大拆大建”到后开发时代的“运营与资产管理”为王;商业模式从“B to C”到现在的“B to B to C";核心指标从单纯的销售收入到租金回报率。

后开发时代,房企对于产品的目光不能仅仅局限在办公、商业、酒店、物流仓储上,还需注意医疗健康、公共物业等。此外,科技的发展也将颠覆我们的房地产。与此同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都让房地产交易系统发生重大变化。冯仑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房企可以把更多资产空间的价值创造得更好。例如在后开发时代,品器围绕大健康主题打造了医疗Mall 厚康医疗产业园、开展医院不动产买入返租业务,同时御风集团打造了疗愈系酒店不是居、西安梧桐健康公寓等,让资产空间创造更大的价值,创造更好的服务。

风财讯基于凤凰网平台,在中国探索火星里程碑的一年启动#风财讯超级科技月#。首年,我们以“火星置业计划”为主题,畅想未来火星人居。

在#风财讯超级科技月#这一个月时间内,风财讯将与寰宇太空机构联合,通过一场火星·数字科技融合峰会汇聚行业意见领袖、专家学者、知名科技创新企业,共话产业资本如何推动技术创新。与此同时,风财讯将对话行业产品、技术领军人物,从人居变革管窥未来火星人居场景。

希望房地产行业在面对逼仄的政策、变幻的市场、生存的压力时,依然葆有那一颗仰望星空的童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公司 楼市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