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第十二届)华本企业家年会即将启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1(第十二届)华本企业家年会即将启幕聚焦“可预见的未来”,研讨“科技赋能不动产”,由华本创新工地主办的2021(第十二届)华本企业家年会,将于2021年5月16日在北京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1-54162946_0.shtml

2021(第十二届)华本企业家年会即将启幕

凤凰网房产
2021-05-11 10:34

2021(第十二届)华本企业家年会即将启幕

聚焦“可预见的未来”,研讨“科技赋能不动产”,由华本创新工地主办的2021(第十二届)华本企业家年会,将于2021年5月16日在北京举行。凤凰网房产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此进行跟踪报道与深度解读。

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王翔,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盛世神州基金董事长张民耕,路劲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明源地产研究院联席院长吴浪雄,天鸿控股董事长柴志坤,康桥集团董事长宋革委,当代置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等200位房地产、金融、投资、文旅、大健康、教育、科技行业知名企业家、顶级专家学者将共聚一堂,展开思维碰撞与专题分享,洞悉中国未来地产发展大势,破解新格局下的企业增长之道,寻求产业链延伸、融合的新机遇和新思路。

在危机中求生存,于变局中谋发展。在历经曲折与动荡的2020年之后,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在2021年进入下半场的竞逐。从高速增长转向平稳增长,从增量时代转向存量时代,从土地红利转向管理红利,从粗放到精细,从高利润到低利润,从分散到龙头时代……大变局下,跳出过去的视角看未来,跳出地产的围墙谈赋能,才能在“地产+”的浪潮中突出重围。

当下,科技正在重塑房地产行业的各个环节,房地产数字化势在必行。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为核心,新的数字化革命将为房地产行业带来巨大变化,同时这也是一次重大的机遇。以科技为赋能,以数字化为驱动,中国不动产面临着一个可预见的未来。2021(第十二届)华本企业家年会,嘉宾大咖们将围绕“科技赋能不动产”的主题进行深度研讨和专业解读。

华本企业家年会于2010年由刘晓光、冯仑、孟晓苏等中国地产界颇具影响力和责任感的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目前,年会参会企业家累计超过4500人次,分享的专家学者达62人次,分享的企业家达376人次,筹集公益善款累计超过850万人民币,在中国经济界、文化界、公益界均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即将启幕的2021(第十二届)华本企业家年会,将不仅仅是一届年会,或者一场盛事,它更关心整个行业,以及与行业相关的每一个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楼市 商品房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