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10704/12/wemedia/076e8d0047fe2e38082687d48601761fad00de7f_size502_w640_h430.png
燃气热水器,他家跟空调外机都挂外墙上,胆真大,国内看不到几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最近我无意中看到一张图片,别人家的燃气热水器都是装厨房,他家偏偏挂在外墙上,跟空调外机装一起,这用不了两三年就会坏吧,安装师傅也太不敬业了吧!结果立马就被朋友喷了:“一看你就是外行”,燃气热水器其实也分室外型和室内型,通常安装在厨房里的属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07-54372648_0.shtml

燃气热水器,他家跟空调外机都挂外墙上,胆真大,国内看不到几家

房产家居潮
2021-07-07 08:34

最近我无意中看到一张图片,别人家的燃气热水器都是装厨房,他家偏偏挂在外墙上,跟空调外机装一起,这用不了两三年就会坏吧,安装师傅也太不敬业了吧!

结果立马就被朋友喷了:“一看你就是外行”,燃气热水器其实也分室外型和室内型,通常安装在厨房里的属于室内型,而这位业主家则是室外型,不仅防冻性能好,而且防雨淋防风吹,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有安全隐患。

一般室内型燃气热水器是墙排式热水器,需要有排气扇将热水器内产生的废气排出,一定要安装在通风好的位置,比如厨房窗边,不建议安装在卫生间内,容易出现危险。

我们再看看室外型燃气热水器,它是平衡式热水器,可以直接挂在外墙上,废气直接排到室外,更加方便安全。虽然燃气热水器挂外墙的确可以实现,但依然存在一个问题,业主每次使用都要打开窗户进行调试,想想还是很麻烦的。

其实在国外,热水器装室外的情况更常见,一来是安全系数高,即使出现意外爆炸也能最大程度上减少损失和伤害。二来也不会占用室内面积,通风性好,优势多多。至于调试温度的问题,他们将热水器的温控器装在室内,轻轻松松就能调温度,非常方便。

可这种安装方式适合国内吗?不太适合,因为国外独栋房子比较多,而国内商品房楼层比较高,如果将热水器直接挂在外面的话,既影响了小区的统一性,又存在高空坠物的隐患,小区物业是不允许的。

有业主提出疑问:那我将燃气热水器挂在空调外机位上方,这样就什么问题都没有吧! 并不是,虽然解决了高空坠物的问题,但是燃气热水器距离空调外机位距离太近,容易将废气排入室内,同样也存在风险。

虽然室外型燃气热水器安全不占空间,但国内敢于尝试的家庭很少,除了各种麻烦之外,个别地区冬天还担心管道会冻住。另外还有一点,室外型燃气热水器的价格要高很多,估计这也是原因之一吧!(图片来源于网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独栋 空间 燃气热水器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