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部限价!深圳集中公示6宗居住用地,开工时间有规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全部限价!深圳集中公示6宗居住用地,开工时间有规定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大家都很关注土地动态最新消息!深圳土地又上新了!4月14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集中公示6宗居住用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07-54376237_0.shtml

全部限价!深圳集中公示6宗居住用地,开工时间有规定

楼上楼
2021-07-07 17:27

原标题:全部限价!深圳集中公示6宗居住用地,开工时间有规定

在寸土寸金的深圳

大家都很关注土地动态

最新消息!深圳土地又上新了!

4月14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集中公示6宗居住用地。

用地分别位于南山留仙洞、宝安西乡街道、龙华民治街道、光明凤凰街道和深汕水底山温泉庄园东侧, 总土地面积约36.1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

深圳首批集中公示6宗居住用地

南都记者在深圳交易集团官网网站上发现关于 6宗居住用地的详细情况。

南山、龙华拟用于建设出售的人才住房

南山用地人才住房基准售价不高于 52,800元/平方米,最高售价不高于55,400元/平方米,总套数不少于960套;

宝安、光明及深汕两宗地块 拟用于建设普通商品住房。


值得注意的是,除南山宗地外,其余用地 均采用“双限双竞”方式挂牌出让。

什么是“双限双竞”? “双限双竞”指的是限地价、限普通商品房销售均价,竞地价、竞配建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面积。

宗地项目建成后的普通商品住房销售均执行限价。出让宗地项目住宅套内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房的建筑面积和套数占比不低于可销售商品住房总建筑面积和总套数的70%。

全年计划供应居住用地

约3.6平方公里

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消息,加大居住用地供应,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是其近年土地供应工作的重点。

2021年,将持续发力增加居住用地供应,根据《2021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送审稿)》, 年度计划供应居住用地约3.6平方公里,占总建设用地面积约32%,其中新供应居住用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更新整备、旧住宅区改造及其它方式供应居住用地面积约2.3平方公里,以存量用地供应为主;商服用地供应计划占比进一步降低至4.6%(2020年为8.9%)。

据了解,2021年度计划供应居住用地3.6平方公里任务已纳入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十大计划”。

在自然资源部关于住宅用地“两集中”公开出让的背景之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表示,将结合用地实际情况推进三批次用地供应工作,第一批次6宗用地于4月14日集中发布挂牌公告后,第二批次用地将于6月底或7月初公告,第三批次用地将于9月底或10月初公告。


来看看本次6宗用地的具体信息!

宝安尖岗山A122-0372宗地

三面围绕自然资源

A122-0372宗地位于宝安尖岗山,尖岗山大道与卧龙四路交汇处东北侧。而尖岗山片区是 三面围绕自然资源的片区,已吸引了招商、华侨城、中海、新世界、泰禾、越秀、万科等一大批品牌房企。

宝安尖岗山A122-0372宗地项目

宗地须自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 1年内开工,4年内竣工。项目后续设计建设需为地下交通市政设施预留空间。

光明凤凰城A646-0083宗地

毗邻网红盘

A646-0083宗地位于光明光侨路与长凤路之间,靠近光明城高铁站、龙大高速,距离13号线二期(在建,预计2025年通车)同观路站约1公里。毗邻光明目前最成熟的片区凤凰城片区,距离光明区政府约3公里,周边网红盘扎堆,未来可以享受到光明新城公园、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等配套。

龙华油松A822-0422宗地

3个人才房项目连片

A822-0422宗地位于龙华油松片区,龙华大道与布龙路交汇处东北侧、锦绣江南四期旁,距离鸿荣源壹成中心约1公里。 片区规划有地铁22、25号线

该宗地采用“双限双竞”的办法挂牌出让,不设置只租不售人才住房初始配建面积。竞配建面积增加,出售的人才住房面积则相应减少。

龙华油松A822-0422宗地项目

三宗地形成了人才房项目连片,总建面达到约48.78万平方米。出售的人才住房在一定年限内实行封闭流转。宗地须自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 1年内开工4年内竣工。

南山西丽T501-0101宗地

总部企业扎堆

T501-0101宗地位于南山西丽片区,留仙大道北侧,靠近地铁5号线留仙洞站,在建的有13号线(预计2022年通车),可在留仙洞站换乘。属于TOD模式。

这是此次出让的6宗地中体量最大的1宗,包含办公、商业、酒店、熟食中心、住宅(可售人才住房),周边大疆、传音、优必选等企业总部云集。

南山西丽T501-0101宗地项目

宗地须自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2.5年内开工,6年内竣工。

深汕特别合作区两宗地

这6宗居住用地

你最期待哪一个?

希望加快建设,早日竣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学校 住房 城市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