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1/07/21/dd7aa20a6dc1fa05e523c297e7a75ae8.png
心系河南 融创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驰援防汛救灾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河南加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1-54428897_0.shtml

心系河南 融创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驰援防汛救灾

凤凰网房产
2021-07-21 12:33

据“融创官微”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1日,融创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2000万人民币,助力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捐款将用于保障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等。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持续出现强降水天气,郑州等10地市遭遇特大水灾,灾情时时刻刻牵动人心。风雨无情人有情,融创中国向奋斗在救灾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相信河南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救灾战役。

对于融创这些行业巨头来说,有义务承担起社会责任。现在融创做出了表率,已经向郑州捐出了第一批资金,估计其他企业也在筹备相关事宜,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向郑州捐助资金和物资。

融创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面对紧急的防汛救灾任务,我们的力量渺小,但仍迫切希望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河南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